图片说明

巩俐将任联合主席 Piaget伯爵双姝共耀Met Ball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以下简称Met Ball)即将于当地时间5月4日拉开序幕,瑞士顶级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的品牌代言人巩俐将出任晚会的联合主席,首次踏上Met Ball红毯;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知名影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亦受邀作为嘉宾出席,共襄盛举。

  Piaget伯爵的品牌代言人巩俐将出任晚会的联合主席,首次踏上Met Ball红毯

  Piaget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国际知名影星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受邀作为嘉宾出席Met Ball

  拥有近70年历史的Met Ball,其筹办之初是为了庆祝大都会博物馆时尚展览开幕,并以慈善晚宴的形式为博物馆的时装馆筹资。而今因其名流汇聚备受全球瞩目,更享有“时尚奥斯卡”之美誉。本次Met Ball充满浓郁的东方情调。5月7日-8月16期间,以“中国:镜花水月(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为主题,Met Ball会从时尚、服装、绘画、瓷器、艺术和电影等方面探讨中国文化对艺术创作的影响。”

  届时,作为中国电影艺术在国际影坛的代表人物之一,Piaget伯爵品牌代言人巩俐将作为展览晚会的联合主席之一,协同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美版《VOGUE》杂志主编)、Marissa Mayer(雅虎CEO)等名流一同主持这一盛典。在全球影坛盛筵和诸多时尚舞台上大放光彩的极致伯爵(Extremely Piaget)系列与地中海花园系列(Mediterranean Garden),以美钻、彩色宝石与珍贵黄金为高级珠宝添上浓墨重彩,致敬上世纪60、70年代大胆不羁的风尚。它们将为巩俐和杰西卡?查斯坦的红毯造型披上璀璨钻光,共耀Met Ball红毯。

  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系列

  18K白金项链

  镶有84颗马眼形切割钻石(约重39.17克拉)、160颗圆形美钻(约重20.44克拉)、3颗梨形祖母绿(约重15.57克拉,包括一颗约重7.17克拉的主石)和一颗圆形美钻(约重0.70克拉)。

  Extremely Piaget极致伯爵高级珠宝系列

  18K白金耳环

  镶有34颗马眼形切割钻石(约重16.38克拉)和2颗梨形祖母绿(约重7.90克拉)。

  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

  18K白金项链,镶饰1颗梨形蓝宝石(约21.71克拉),357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20.86克拉)和4颗梨形切割蓝宝石(约15.23克拉)。

  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

  18K白金耳环,镶饰10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11.11克拉)。

  Piaget 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

  18K白金指环,镶饰22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约4.34克拉)和1颗明亮式切割主石(约2.02克拉)。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6712.shtml report 2397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TheMetropolitanMuseumofArtCostumeInstituteGala,以下简称MetBall)即将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