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玩笑 | 谁说时尚编辑不读书?!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美美哒COSMO Girl在注重外在穿搭的同时别忘了内部涵养的提升哦~阅读是增加个人时尚品味的很好方式。COSMO给你推荐几本最值得一读的时尚书籍来充实你的饭后时光。

  1.有关鞋子:

  《Do You Speak Shoe Lover: Style and Stories from Inside DSW》

  

  一双高跟鞋是否能让你一天糟糕的心情由阴转晴?这本书不仅能让各位爱鞋人士心情愉悦起来,还揭露了鞋类零售业的商业规则,非常值得一看。

  2.帽子:《 Philip Treacy by Kevin Davies》

  

  Philip Treacy是世界最著名的帽子设计大师,他的独特创意和精湛的手工吸引了许多时装品牌明星及王室成员,这本书包含了著名摄影师Kevin Davies的作品连同一些奇闻轶事,带我们探索Philip Treacy的帽子王国。

  3.有关编辑:《Diana Vreeland Memos: The Vogue Years》

  

  Vreeland是创意无数的先锋时尚主编,是当今“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的“前辈”。当Diana Vreeland 1963年成为时尚杂志主编时,她发起的一连串改革,树立了时尚出版业领导者的地位。这本书为读者揭露了许多时尚界背后的传奇故事。

  4.有关时装:《It by Alexa Chung》

  

  Alexa Chung这位拥有自己独特衣着风格和个人魅力的新一代“It Girl”,是Marc Jacobs和Karl Lagerfeld等时装设计师的灵感缪斯。Alexa Chung亲自为本书编写内容,画插图和拍照,包含了她生活的方方面面和衣着的灵感来源。

  5.有关时尚元素:《Fashionable Selby》

  

  这本书是Todd Selby于2008年推出的。theselby.com是由一些当代艺术家建立,该网站集合了一些世界各地的创意图片,并已和美国摄影师一起合作出版了两本书,第一本《The Selby is in your Place》汇集了各地最好的创意图片,第二本《The Edible Selby》介绍世界各地特色食品。《Fashionable Selby》是第三本,介绍世界各地的另类时尚。

  6.有关设计师:《The Beautiful Fall》

  

  本书讲述了两位顶级设计师,当代时尚“老佛爷”卡尔? 拉格菲(Karl Lagerfeld)和天才设计师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之间从60年代建立友谊到2002年圣罗兰的职业生涯结束为止恩怨情仇的故事。如果你自认了解时尚圈,你就该知道这本书曾惹得时尚老佛爷有多么的龙颜大怒。

  7.有关化妆:《Making Faces》

  

  Kevyn Aucoin,北美洲优秀的化妆师,这本书里他不仅解释了基本的化妆应用和技术也讲述了怎样利用这些技术来创建一个不同的样子。指导彩色素描,画轮廓以及各种手法和变化,各种明星和超级名模亲自示范。美容对每个女人来说应该是不可缺少的,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8.有关模特:《Champagne Supernovas》

  

  谁影响了90年代的时尚界?是凯特? 莫斯还是马克? 雅各布?还是亚历山大? 麦昆?摄影师Corinne Day对凯特?莫斯的挖掘和职业“养成”,如何把她塑造成为全球瞩目的模特是书中的亮点。

  9.有关服装设计:《100 Years of Fashion》

  

  作者卡利?布莱克曼是知名作家和时装史学家,同时也是资深的服装设计学和艺术史学讲师。这本书最令人兴奋是讲述了不同时期时尚内容:从1900年到今天,涵盖制服,运动服装和时装,见证时尚女装的转变。超过400的照片和插图,许多都为首次出版,讲述时尚革命。

  10.有关服装设计:《Alexander McQueen: Working Process》

  

  还记得McQueen那一款几乎要看到股沟的极低腰裤么?当时可是疯狂了整个时尚界。Alexander McQueen为聪明、智慧、坚强、勇敢的女人而设计,他说自己不单希望她们能穿他设计的服装,更希望她们因此而坚强起来。Alexander McQueen曾经说过:“在我的时装发布会中,你能获得你参加摇滚音乐会时所获得的一切──动力、刺激、喧闹和激情。”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19793.shtml report 3775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我们美美哒COSMOGirl在注重外在穿搭的同时别忘了内部涵养的提升哦~阅读是增加个人时尚品味的很好方式。COSMO给你推荐几本最值得一读的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