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C】愿最美的时光遇见你,正好你也爱我

狮女王小C 阅读(0) 评论()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期盼与自己的白马王子邂逅

  并能够一生相伴。

  每个男孩也都憧

  憬童话般的爱情

  与自己的美丽公主浪漫唯美的相伴到老。

  

  愿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今天的妆容是甜美新娘妆,

  希望小伙伴喜欢~

  

  这次妆容用的产品 如图:

  

  首先是上粉底,用到的是妙巴黎 果然美肌粉底液,最近小C 在使用的一款粉底液,集轻薄,遮瑕,持久与一体,主要是带有淡淡的果香味非常喜欢~

  

  

  定妆用到的是娇兰的幻彩流星球,薄薄的扫上一层就好,皮肤带有淡淡的光泽感~

  

  

  用眉笔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填充,颜色淡淡的就好~

  

  眼影用的是日月晶彩的#红梅#C常用的一盘眼影,颜色有点像大地色还点粉嫩,比较实用,先用珠光色填满整个眼窝,再用粉色沿着眼窝方向淡淡的来上一层,最后用最深的那个颜色画在双眼皮的褶皱处,和下眼的眼尾处加深晕染开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接下来顺着睫毛的方面画上眼线,细细的一条就好~

  

  带上假睫毛,哈哈,眼睛瞬间大放异彩了有木有~

  

  然后就是腮红,粉嫩好气色的法宝哦,小C用到的是妙巴黎小圆盒腮红, 16#魅惑粉色:这个色属于暖色调的蜜桃粉,带有细密的珠光。这个色不挑人,也比较日常,属于随时抓起总不会错的类型。

  

  顺着苹果肌淡淡的扫上就好了,这个颜色不挑人,比较日常,属于随时抓起总不会出错的类型,粉嫩气色马上出来了

  

  最后是唇膏,用到的妙巴黎的丝绒唇釉,前段时间小C出过这款唇釉8色的试色大家可以去下功课~

  

  用到的是02号,是一个比较温暖显肤色白的颜色,有点粉色,非常有气质的颜色。白皮擦起来非常美~

  

  OK~妆容完成啦,是不是很简单啊,希望小伙伴们喜欢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狮女王小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24359.shtml report 3630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期盼与自己的白马王子邂逅并能够一生相伴。每个男孩也都憧憬童话般的爱情与自己的美丽公主浪漫唯美的相伴到老。愿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时光不老,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