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巧搭春装打造无限魅力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时尚达人们千盼万盼,翘首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了。在这个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 也掀起了一股时尚搭配的热潮。

  黑乎乎暗沉沉的野外风景,逐渐被形形色色的花色所渲染,被草色所取代,与此同时,也为各位时尚达人增加了穿衣搭配的烦恼。为了搭配服装要开始寻找取代暗色服饰的亮点单品。

  如果仅为了如此短暂的春季,去花钱买一大堆服饰,就显得不划算。到了夏天,衣服重新要买,经济上也是一种负担。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苦恼,下面就介绍即划算又美丽的春季亮点单品。

  ?出彩的饰品演绎春季时尚

  

  一般来说,到了春天,女生们就开始奔走于各大购物中心,开始为买什么衣服而烦恼。春季本来就短暂,要投资那么多钱买衣服,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因此,像价格稍贵的连衣裙、短裙、雪纺衫等就不妨用去年穿过的来代替,或者只买一两件进行混搭也是个好方法。在此基础上再配上一两件流行出彩的饰品,就可轻松的装扮出靓丽的春季风格。

  上个世纪70时年代流行的复古风,在今年的春季又重新流行起来。平时逛街不妨关注一下象征70年代的嬉皮风格的真皮编织饰品,那就不再为今年春季的穿衣搭配而烦恼。另外,搭配细致的色彩缤纷包或者凉鞋都可为你增添春季着装的亮点。

  ? 巧用打底裤打造完美混搭 

  

  春季着装最重要的亮点在于混搭。平时穿过的衣服和新买的靓装混合着搭配,既避免了过度消费,又能打造多变的风格,起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如果你有颜色鲜亮的衣服,再搭配上几件流行的单品就可以完成春季时尚前卫感。其中,价格合理的春季单品便是打底裤,因此是备受女生关心的时尚单品。

  打底裤可以收缩腿部线条。它具有超凡弹性,常常搭配于运动风格,如果与稍微宽大的长款带帽T恤一起搭配,就可以打造可爱明朗的少女形象。此外,搭配凸显身材的宽领衬衫或无袖T恤,还可以将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BLJ打底裤公司的李东一代表说,“价格合理的打底裤是春季不可或缺的时尚服装之一,很受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如果没有勇气穿彩色的打底裤,不妨试试今年流行的70年代复古风真皮打底裤,那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LJ打底裤最近在中国备受欢迎。目前,BLJ公司以合理的价格正向中国市场大量供应无纹打底裤,真皮打底裤等各种流行款式。如果你也想挑战一下70年代的嬉皮风格,真皮打底裤可为你增添时尚感。柳正/文 BLJ 博璐锦, bnt新闻DB/www.bolujin.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26508.shtml report 1587 bnt新闻讯时尚达人们千盼万盼,翘首期待的春天终于来了。在这个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也掀起了一股时尚搭配的热潮。黑乎乎暗沉沉的野外风景,逐渐被形形色色的花色所渲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