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蜡笔小新25周年纪念特展@朝阳大悦城

  

  “青椒妖怪”“大象,大象,你的鼻子那么那么长”“高叉泳衣” “老婆,我回来了!”这些都是我们对蜡笔小新的印象。这个崇拜动感超人,讨厌吃青椒,遇到美女会主动上去搭讪,却认为小蝌蚪长大会变成平底锅的小屁孩不知不觉已经陪伴了我们25年。没有人会去质疑小新为什么总是五岁,被粉丝称为“史上最搞怪熊孩子”的小新其实有着最写实的童真,他无所顾忌地调侃着大人,充满了看似古怪又合理的奇思妙想。

  

  

  

  

  

  

  

  

  

  此次小新特展包括户外主展区、和室内六大动画场景还原两个部分。

  在朝阳大悦城外广场900平米的主展区内,集合了近50组身高105公分的1:1比例的蜡笔小新,堪称小新最全形象大集合。其中,23组形象为小新剧场版电影的定制呈现,配合原版电影海报,完整地展现了小新在大银幕上的风采。而漫画作者臼井仪人的原画手稿以及小新诞生故事、动画人物介绍等内容也将一并呈现,表达对《蜡笔小新》创作者的真挚纪念。

  朝阳大悦城场内还分布着六大动画经典场景,包括了小新的家、双叶幼儿园、春日部公园、动感剧场等,甚至连宠物狗小白的狗窝都是原封不动地还原,参观者可以走进场景中亲密互动,零距离体会小新的成长历程。

  4月18日至6月22日 北京朝阳大悦城

  text: 大魁 photo: Mango

  (此文章由www.yohoboy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4208.shtml report 1766 “青椒妖怪”“大象,大象,你的鼻子那么那么长”“高叉泳衣”“老婆,我回来了!”这些都是我们对蜡笔小新的印象。这个崇拜动感超人,讨厌吃青椒,遇到美女会主动上去搭讪
最后修改于2015-04-24 15:44:5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