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7分钟训练法在哪都可以练

  

  胖的人说不定还没开始减肥,瘦的人已经开始塑身了。现在全世界都在流行一种7分钟训练法的健身方式,不仅在哪儿都能练,而且只要每天坚持7分钟,就能在一个月内看到效果喔!简直堵了多少有着各种没时间没地方没盼头等为懒开脱的姑娘们的嘴,醒醒吧!电线杆身材早就过时了!

  7分钟训练法包含了12组动作,只利用人的体重,用一面墙和一张椅子就可以完成,所以无论是在家在公司还是在学校,只要有7分钟的空闲,都可以进行。别小看这7分钟和这12套看似简单的动作,它可是相当于8级锻炼强度——运动员级别的日常锻炼强度。每天7分钟的同时,搭配些集中训练的锻炼项目,夏天之前身材想不好都难!

  每组动作30s,每组做完后休息10s进行下一组,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开合跳

  TIPS:后背挺直

  

  背靠墙直角坐

  TIPS:大腿与后腰、大腿与小腿均呈90度

  

  俯卧撑

  TIPS:身体保持一条直线

  

  仰卧起坐

  TIPS:尽量保持脚不离开地面

  

  单腿上椅站立

  TIPS:全程保持上半身挺直

  

  深蹲

  TIPS:深蹲同时让膝盖前端不超过脚尖

  

  背椅仰卧撑

  TIPS:全程保持上半身挺直

  

  俯式撑体

  TIPS:身体保持一条直线

  

  原地高抬腿

  TIPS:高抬腿时尽量使大腿贴近胸腹部

  

  弓箭步

  TIPS:弓箭步底端时尽量让膝盖靠近地面而不接触

  

  俯卧侧转

  TIPS:努力保持平衡

  

  侧卧撑

  TIPS:身体保持一条直线

  

  Nike Pro Core Fierce Compression RMB299

  Nike Epic Lux 跑步紧身裤 RMB499

  Nike Free 3.0 Flyknit RMB1099

  text: Frances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5213.shtml report 2655 胖的人说不定还没开始减肥,瘦的人已经开始塑身了。现在全世界都在流行一种7分钟训练法的健身方式,不仅在哪儿都能练,而且只要每天坚持7分钟,就能在一个月内看到效果喔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3:32: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