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YOHO! feat. Why So Cool, Man! 郑希怡 x 陈小春

  

  (观看精彩独家视频,请点击进入YOHO!GIRL官网)

  陈小春 Chan Siu Chun

  来个小测验认识大众对今期《Why So Cool, Man》的嘉宾的想法。

  

  当你在Google打「陈小春」,搜寻器好自然建议连到最多人找的「陈小春 犯贱」;同样地,你在百度打相同的名词,所弹出的建议是「陈小春 鹿鼎记」,好自然陈小春在大部分人心中是《犯贱》、《献世》等失恋情歌王,也是享齐人之福七个老婆的多情韦小宝。然而是多情浪子还是爱家好男人、如何看待失恋情歌王称号,就让我们女主人家 Yumiko带来与女人、义气等都很挂勾的好友陈小春,好让我们了解多些她看这位「浪子」和他怎看自己。

  

  With Her

  Y: YOHO!GIRL C: Chan Siu Chun

  Y: 你怎样认识Yumiko?

  C: 我忘记什么时候认识她,反正就知道她是英皇歌手,偶然亦会来电视台上音乐节目的艺人,后来更被我发现原来大家是小学同学,可是不是同班的!

  Y: 分享一下Yumiko最Cool的一面。

  C: Yumiko的Cool是她的单纯吧!不竟她跟我婆比较熟,我在旁听她们聊天内容,觉得她还是比较单纯,也许因为如此,她身旁有这么多朋友!

  Y: 什么时候令你和Yumiko友好起来?

  C: 都是因为我老婆,我们曾经更四个人一起旅行,出生入死。

  Y: 自从有了小朋友后,你觉得自己性格上有什么不同吗?

  C: 有了小朋友后,我觉得自己在学习他,模仿他。孩子主要都由我老婆负责他上学、玩耍,我反而从旁观察他为主,他未懂说话,但不时牙牙学语似的,时而流露得意的表情,反而令我去学习他。

  Y: 你和应采儿都是敢言的人,夫妻之间难免有争吵,分享你们的相处之道。

  C: 每个人都有直接的一面,但是男人与女人……还是退一步,我也不想在家吵吵闹闹,更加不希望与老婆有什么争吵,所以和谐一点,不执着,生活比较过得轻松多了。

  Y: 《犯贱》、《献世》等经典歌曲,虽然过了很多年,但失恋情歌王的形象还很深得民心,这与你现实的个性相乎吗?

  C: 跟现实生活的我,是有点距离啦!我怎么会这么惨。其实事由发生于我开始在台湾做音乐时,苦情情歌是音乐人帮我所定的定位, 可能是因为普通话的关系,令悲伤的感觉加倍了。可是我也没想太多什么经典不经典,从没学过什么音乐技巧,反正就是一直唱,像白纸听音乐人的指点,随着那种情感而去录音。

  Y: 这么多年后,有没有想再出苦情情歌,再战乐坛。

  C: 失恋的情歌永远会出现,以前有讨论讨相关问题,快乐的歌曲很少让人幸福,唯独一些偏偏向人生、悲哀,负面的歌曲才能人产生共呜,叫人深刻。在香港来说,快乐的经典名曲应该就只有《每天爱你多一些》是叫成功,给人美好感觉,可是苦情歌就是传播性较高。

  

  With Him

  Y: YOHO!GIRL YU: Yumiko Cheng

  Y: 你是怎认识陈小春?

  YU: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但是我们并不是同一年,只是大家念同一间小学、而且住得也很近。不过,都是在活动上碰到才相认。

  Y: 分享陈小春最Cool的一面。

  YU: 他非常有个性,太有性格,不轻易便妥协的人,也是我很少在娱乐圈见到会忠于自己、不讨好任何一个人的艺人。不过,最令我觉得他最Cool一点是爱家,像他这种像浪子般、做什么事都没所谓的男人,唯一重要是家庭就是他的第一位,非常保护爱惜家人。

  Y: 大家都是很有雷的人,你觉得义气在娱乐圈重要吗?

  YU: 非常重要,其实不管在娱乐圈与否,就算待人接物、任何职业范畴都重要,然而小春和他太太同是这样的人,所以我把他们都是很有义气的人,我们在泰国经历生死,不离不弃地照顾我,我觉得我们已升华了,是我的患难之交。

  Y: 陈小春和应采儿都是敢言的人,夫妻之间定必有一套相处之道,你从他们身上有学到什么吗?

  YU: 缘份很奇妙,让我巧合地参加了他们的婚礼,重新令我觉得平日他那么敢言的人,心底下却藏着一颗纯真和善良的心。至于他们俩夫妻相处真的很化学,至于他们俩夫妻的相处之道,相信凭微博上看到他们之间的交流都能感受到那种义气夫妻的气息,是另类的模范,而且能把婚姻放到人生重要的位置,都是我值得学习。

  Y: 陈小春的失恋歌亦为人熟悉,脍灸人口,有失恋情歌王的形象,你觉得跟他现实的个性相乎吗?

  YU: 当年无论他唱《失恋王》或是《我爱的人》,大家都觉得他是苦情男人的代表,也唱出了感觉,但我相信他现在再重唱这类经典失恋歌,不会再有惨情的感觉,因为他现在是幸福的,特别看到他抱着儿子的时候,非常有父爱。

  郑希怡

  Yumiko,上海出生,香港歌视影艺人,共推出十一张个人唱片,能歌能舞,赢得Dancing Queen之称。近年更转战中国内地发展拍剧,又创立「Why So Cool」时装网店,并亲身担任品牌模特儿,分享个人时装见解,也是朋友眼中非常仗义的好兄弟。

  微博:www.weibo.com/yumikocheng

  Instagram : yumiko_world / whysocool_

  视频访问内容可浏览

  www.yohoboys.com和www.yohogirls.com

  text&styling: ella cheng photo: Paul Tsang@U N Workshop make up: Yan Chiu hair: Horace

  Wardrobe: Marc Jacobs、Steven Tai@D-Mop(Yumiko)、Off White@I.T(Chan Siu Chun)

  (此文章由www.yohogirls.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写明出处,严禁抄袭,更多精彩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5421.shtml report 3688 (观看精彩独家视频,请点击进入YOHO!GIRL官网)陈小春ChanSiuChun来个小测验认识大众对今期《WhySoCool,Man》的嘉宾的想法。当你在Go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3:32: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