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酩悦轩尼诗携手“阳光动力2号”挑战环球之旅

  酩悦轩尼诗携手太阳能飞行项目于2015年3月1日启程,被命名为“阳光动力2号”(Solar Impulse 2)的太阳能飞机于阿拉伯阿布达比市起飞,将跨越大洋与陆地,实现人类史上首次无燃油消耗的环球航行。此次太阳能飞行计划项目于3月31日抵达中国重庆,于4月21日抵达中国南京,与酩悦轩尼诗共同亮相,庆祝这场即将为世界创新未来的成功之举。

  由太阳能动力项目联合创始人Bertrand Piccard与André Borschberg以及他们的团队协力打造的有史以来第一架耐力持久的“阳光动力2号”太阳能飞机,能够不消耗一滴燃油地实现夜以继日的持续飞行;同时身为飞行员的Bertrand Piccard与André Borschberg将亲自驾驶“阳光动力2号”太阳能飞机环游世界,秉承着开拓者的探索精神,挑战人类史上第一次仅依靠太阳能的绿色环球飞行。这场探险之旅将经停世界各国十余座城市,展示新型科技带来的能源革新,与世界共同见证人类可持续发展实现大跨越的历史时刻。

  从1903年莱特兄弟实现人类史上首次动力飞行至如今太阳能飞行计划的启航,人类不断以无畏的挑战精神超越极限,在世界革新历程中筑起一个个里程碑。而同样拥有悠久历史的酩悦轩尼诗,不仅凭借大自然的土壤,阳光以及雨水的孕育,以屡屡创新的酿造技术诞生款款至臻至纯的美酒,而且以先驱者的探索精神打破层层壁垒,刻下葡萄酒与烈酒发展历史的传奇篇章——1780年,凯歌香槟先锋果敢般将首批香槟出口至俄罗斯;早于法国大革命前两年的1787年,轩尼诗就已开始向美国出口干邑,随后于1859年出口至中国。

  时至今日,酩悦轩尼诗已成为世界奢侈葡萄酒与烈酒行业的先驱者于第一大酒类出口品牌,其95%的产品出口至世界各地,不断开拓崭新领域,吸引新的消费群体。为了在未来继续将大自然的精髓萃取酿造成品质更卓越的佳酿,酩悦轩尼诗身兼为世界环境可持续发展贡献的使命,以坚持七大要素为长期环保承诺与目标:可持续农业发展,能源革新,节水循环利用,减少消耗与提高循环利用效率,生态设计,绿色供应链,以及选择环保责任感合作伙伴。

  酩悦轩尼诗早于2013年便在中国宁夏建成夏桐酒庄,挖掘宁夏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运用有机质含量高土壤,使用节水滴灌系统,利用LNG液化天然气,在酿造过程及物流运输中减少能源消耗以减少碳足迹等力求减少环境影响。酩悦轩尼诗此次与太阳能动力飞行计划项目携手,致力支持研发减少能耗以保护环境的新能源技术,再次向世人展现无畏挑战与革新的品牌精 神以及重视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旨在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环境与未来。

  “阳光动力2号”太阳能飞机的环球之旅于飞经印度与缅甸后登陆中国重庆与南京,于2015年3月至4月与酩悦轩尼诗共同欢庆勇敢开拓者们的成功之举。而作为世界葡萄酒行业的先锋开拓者,此次赋予太阳能飞行计划的大力支持也向中国消费者们证明了酩悦轩尼诗无畏挑战,坚持环保的步伐从未停歇。酩悦轩尼诗再度以先驱者的姿态宣告:开拓革新世界,创造永续未来。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6254.shtml report 1966 酩悦轩尼诗携手太阳能飞行项目于2015年3月1日启程,被命名为“阳光动力2号”(SolarImpulse2)的太阳能飞机于阿拉伯阿布达比市起飞,将跨越大洋与陆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