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喜达屋第十大品牌倾情打造全球最杰出的独立酒店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今日推出其第十大品牌暨第二个独立酒店品牌 —— Tribute PortfolioTM。Tribute PortfolioTM 品牌将囊括一系列卓越的独立酒店与度假酒店,致力于为业主、SPG 俱乐部会员以及宾客打造“Stay Independent”的住宿体验。

  该品牌专注于高端酒店,将携手豪华精选品牌,进一步巩固喜达屋作为最全球化高端酒店集团的地位。Tribute PortfolioTM 今日将连同其全球首家签约酒店 —— 著名的迈阿密南海滩皇家棕榈酒店惊艳亮相,随后还会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田纳西州的那什维尔、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增设新酒店。

  “凭借喜达屋的品牌创新历史、非凡设计以及广阔的全球高端酒店版图,我相信 Tribute Portfolio 必会成为酒店业主的理想之选。该品牌可为业主保留其独立理念,并能通过喜达屋强有力的分销、忠诚及销售平台助其盈利,”喜达屋首席执行官 Adam Aron 说道,“Tribute Portfolio 的使命非常简单:为忠诚的 SPG 俱乐部会员(多过半数的喜达屋入住均来源于此)在绝佳目的地呈现卓越的酒店住宿体验。”

  “我们认识到,对于并未加入 SPG 俱乐部的宾客而言,独立酒店同样具有吸引力。Tribute Portfolio 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拓展 SPG 俱乐部会员的绝佳机会,也会为全球喜达屋酒店带来更多的忠诚宾客。”Aron 补充说道。

  喜达屋计划于 2020 年底前打造百家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

  Aron 表示,喜达屋计划将于未来五年内在全球打造百家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和度假酒店。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的初期拓展计划将集中在北美和欧洲,同时预期将在品牌创立的第一年里辐射至全球其他市场。

  “几乎 50% 的美国高端酒店都是独立酒店,而在全球,60% 的四星级酒店均未加入连锁酒店品牌,这为喜达屋发展 Tribute Portfolio 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北美酒店品牌管理高级副总裁及 Tribute Portfolio 全球品牌领导者 Dave Marr 说道,“我们同许多酒店业主谈过,他们都明确地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喜达屋合作,提高其独立酒店的业绩。他们也将从 SPG 俱乐部的优势、高端喜达屋销售客户以及最简化品牌标准的灵活性中受益匪浅。”

  喜达屋旗下的豪华精选是酒店业中原创的“精选品牌”,打造了一系列全球最具特色的独立奢华酒店。如今,豪华精选迎来了其 21 年历史中最辉煌的发展时期。过去的十年里,豪华精选品牌的版图扩大了三倍,而单在过去五年就拓展了 60%。Marr 补充说道,“喜达屋在为豪华精选甄选合作酒店时十分细心,而如今对于 Tribute Portfolio,我们也将投入同样的精力来为其甄选独立的高端酒店,保证宾客和 SPG 俱乐部会员可在世界各地一如既往地悦享高端体验。”

  Tribute Portfolio 满足 SPG 俱乐部会员对“更多目的地,更多酒店”的需求,并有机会赢得多达 10,000 点奖励积分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将聚焦高市场需求的目的地,以及 SPG 俱乐部会员有意前往、但目前喜达屋并无或很少涉足的市场。

  “我们经常收到SPG 俱乐部会员的反馈,他们希望在更多目的地拥有更多的选择,而 Tribute Portfolio 的创立旨在满足这一市场需求。会员始终是我们发展这个品牌的驱动力与核心,”喜达屋分销、忠诚以及合作伙伴市场高级副总裁 Mark Vondrasek 如是说道。“他们告诉我们,希望不管什么时候,来到什么地方,都能入住喜达屋酒店,而如今我们将会给会员带来‘Stay Independent’的住宿体验和积分奖赏。”

  根据最近 Communispace 在 SPG 俱乐部咨询中心为 SPG 俱乐部会员所做的一份调研,89% 的会员表示他们有兴趣入住独立酒店,尤其是休闲度假和特别目的地之旅的时候;而 70% 的会员则表示他们已经入住过非品牌酒店,这些表明集团拥有广阔的发展机遇。SPG 俱乐部会员提供了一份多样化的北美酒店愿望单,其中大部分为佛罗里达以及加勒比度假酒店,其它还包括加利福尼亚酒乡、拉斯维加斯以及如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南卡罗莱纳州的查尔斯顿等精品小市场。而“最向往”全球目的地则囊括了阿尔卑斯滑雪场、非洲隐秘狩猎之地、东南亚度假天堂以及北欧,尤其是北欧五国。南美对酒店的需求仍在上涨,其中以里约热内卢、圣保罗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为首。同样,亚洲主要市场,如东京、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对酒店的需求也在攀升。

  “SPG 俱乐部是全球最为丰厚的酒店忠诚计划。我们对高端酒店品牌的倾力打造,以及与达美航空、优步、美国运通和阿联酋航空等公司的合作加深了宾客对酒店的忠诚度,让无数旅客坚定地选择入住喜达屋酒店。随着 Tribute Portfolio 的推出,我们为能给会员带来全球最为卓越的独立酒店住宿体验感到异常欣喜,”Vondrasek 补充说道。

  同喜达屋的其它九大品牌一样,SPG 俱乐部会员可通过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累积并兑换 Starpoints 积分,还能享受丰厚的精英级别礼遇,如客房升级、迎宾礼品、延迟退房服务等。为了庆祝喜达屋第十大品牌的诞生,SPG 俱乐部为在 2015 年 7 月 15 日前入住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的会员提供赢得多达 10,000 点奖励积分的机会。如欲了解更多信息及注册,请访问www.spg.com/tributeportfolio。

  从迈阿密到那什维尔,Tribute Portfolio 品牌计划在第一年内开设 10 家酒店

  著名的迈阿密南海滩皇家棕榈酒店是 Tribute Portfolio 品牌的首家签约酒店,坐落在柯林斯大道上,可直达世界知名南海滩,距离世界闻名的海洋大道、区域内奢侈品零售店及娱乐街区仅数步之遥。迈阿密南海滩皇家棕榈酒店,Tribute Portfolio Resort, 为 Chesapeake Lodging Trust 所有,并由 HEI Hotels & Resorts 负责管理,最近经过瑞泰特工作室(Rottet Studio) Lauren Rottet 的妙手改造,散发出与其悠久历史相得益彰的现代气息。

  该酒店创立于 1939 年,设有 393 间客房包含超过100间的套房、两个配备先进更衣室的泳池、一家设施完善的健身馆以及逾 929 平方米的现代化会议与活动空间。独具特色的餐饮场所包括供应可口当地美食的 Florida Cookery Patio 餐厅;提供小份量菜品与各式鸡尾酒的 South Shore 休闲吧;以及全天候供应咖啡、果汁以及茶点的咖啡吧,该咖啡吧与酒店别具一格的绿玻璃前台融为一体,颇具情调。一家名为 Byblos 的新目的地餐厅将于今年夏天亮相,主要供应由 Stuart Cameron 行政主厨精心烹制的东地中海风味。该餐厅由加拿大设计公司 Munge Leung 全力打造,将成为美国首个汇聚各式多伦多佳肴的美食中心。

  Tribute Portfolio 还将陆续开设四家新酒店。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著名的 BB&T 银行大厦是由知名建筑师 Ludwig Mies van der Rohe 精心设计,以现代艺术为灵感,将于 2017 年转变为 Vandre Nouveau Hotel, a Tribute Portfolio Hotel。这家酒店由McKibbon Hotel Group以及Tower Associates共同打造。酒店将拥有 150 间客房和套房、一间目的地餐厅及大堂吧和逾371平方米的现代会议与活动空间。

  喜达屋也正与 Rockbridge 携手打造三家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历史悠久的 Noel Place Hotel 位于田纳西州那什维尔市中心的 Printers Alley 区,将进行全面翻新,预计于 2016年开业,设有 166 间客房和套房、一间目的地餐厅、一间屋顶酒吧和一间特色酒吧。新建酒店地处佐治亚州萨凡纳历史街区的 River Street,将于 2016 年开幕,拥有 173 间客房和套房、一间 1022 平方米的室内/室外屋顶酒吧、一个室外泳池和一间目的地餐厅。2017年,Tribute Portfolio 将在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历史街区亮相。这家酒店拥有 100 间客房、一个屋顶泳池及酒吧、一间特色餐厅和 1022 平方米的室内/室外会议与活动空间。

  Tribute Portfolio 新市场推广活动全面开启

  除了今天的 Tribute Portfolio 发布会,喜达屋还会同步在《华尔街日报》和《今日美国》上刊登整版广告,主打品牌宣言“Stay Independent”的住宿体验,并秀出首个品牌酒店。同时,集团还会在全球关键市场通过数字、社交以及传统媒体渠道进行大型全球推广活动,包括面向消费者和 B2B 的印刷品、数字宣传及活动。喜达屋已与 Instagram(SPG 俱乐部会员最活跃的平台)携手合作,成为最先利用照片分享平台投放新型广告的品牌之一。随着新酒店和度假酒店加入 Tribute Portfolio 品牌,推广活动将持续升温。

  Tribute Portfolio 还将发起数字活动,调准视线,展示非凡独立酒店内惬意自在的住宿体验。活动将以#OurLikes为主题,彰显旅客入住独立酒店时所感受到的迷人之处与特别体验。社交网站上宾客所分享的见闻包括 Tribute Portfolio 酒店的隐秘之地、必游景点和非凡体验,带来酒店宣传册并未展现的魅力,如通往地下威士忌酒吧的昏暗走道、从不罗列在菜单上的秘制鸡尾酒以及屋顶酒廊一望无际的日落美景。

  “Tribute Portfolio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全情聚焦各个魅力之地的非凡独立酒店,我们相信,SPG 俱乐部会员和宾客一定会爱上它,”Marr 说道。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39251.shtml report 5614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NYSE:HOT)今日推出其第十大品牌暨第二个独立酒店品牌——TributePortfolioTM。TributePortfol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