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城的静谧绿洲 红墙小院文化之夜正式开启

  坐落在屡获殊荣的红墙花园酒店内,红墙小院餐厅供应源自于中国八大菜系的美味可口的中式菜式。餐厅平和的环境犹如一片静匿绿洲,并为繁华的都市带来味蕾的独特体验。餐厅的特色菜为“北京的街头小吃”系列,以小吃或开胃菜的形式为食客提供。按照中国的惯例,菜品都以中式“家庭风格”形式提供,宾客可以一起分享,体验各色菜肴,开始一趟源自中国的美食之旅。备受欢迎的面条厨房是一个敞开式厨房,位于庭院之中,就餐者可以观看厨师们制作每天的特色面条与饺子。

  文化之夜

  在春夏季节,红墙小院餐厅在四合院中定制开放传统文化艺术表演,旨在完美提升宾客的用餐体验。从5月至10月,每周五晚上,红墙小院将展示一系列包括皮影戏、变脸、京剧、街头叫卖表演等在内的中国传统艺术表演,观众还可与表演者现场互动,更有机会参与表演,置身于传统音乐和文化表演之中,感受传承两千多年的古老中华文明。宾客需提前预定,并享用晚餐,并同时欣赏此文化艺术表演。文化之夜晚餐菜单种类丰富,最低人均消息200元起,不包含饮料。

  大堂酒吧

  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宾客们可以窝在沙发里喝酒看书,气氛极致温馨。酒吧提供各式酒类服务,有经典与特色鸡尾酒,还有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啤酒以及其它各式饮料。在就餐前后,大堂吧都是您聚会的完美去处。

  红墙花园酒店

  红墙花园酒店是北京熙来攘往都市生活中的静谧绿洲。它位于史家胡同,是北京最具历史意义的胡同之一。酒店连续荣获Trip Advisor旅行者大奖。从酒店步行便可达紫禁城,东城区著名的购物一条街王府井与金宝街,以及市中心的各处景点。红墙花园酒店是工作或休闲的理想去处:传统的中式庭院酒店充满怀旧之感,配以高端舒适的酒店设施;每一间客房均配以超豪华的床具,木制地板,套房卫生间,以及大屏平板电视等设施。整个酒店区域与私人套房内都提供免费WI-FI。所有房间都配备空调及暖气。“红墙花园精品酒店体验”包括历史、文化与艺术生活的点滴,将是我们在北京城中提供给宾客的最为完美旅行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40914.shtml report 1463 坐落在屡获殊荣的红墙花园酒店内,红墙小院餐厅供应源自于中国八大菜系的美味可口的中式菜式。餐厅平和的环境犹如一片静匿绿洲,并为繁华的都市带来味蕾的独特体验。餐厅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