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斤斤【每个女生的新娘梦 清新自然新娘妆】

奋斗的小斤斤 阅读(0) 评论()

  Hello大家好我是奋斗的小斤斤,很久木有出个系统的彩妆帖子啦!在论文答辩一结束就立刻回归。4月和5月是大家首选的办婚礼的月份,美美哒新娘很多哦!很多妹纸也私信我说要我出个新娘妆,我就响应号召来了!我的新娘妆是淡妆,我觉得新娘素素的才是最美的!下面开始吧!

  

  用到的产品下面都会有详细的介绍哦~不过在开头还是说一句,新娘都想美美哒,如果你是眼镜妹的话我建议你提前一段时间适应佩戴美瞳,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也避免了需要戴眼镜的尴尬!同时美瞳的佩戴也会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哦!

  

  选择一款舒适的美瞳很重要。一直在佩戴之前在易视眼镜网买的那副自然款的年抛,反正基本我也没怎么换过美瞳的牌子,舒适度是我的首选,其次就是需要自然一些的啦!特别是对于新娘妆来说,自然的美瞳是最好的。最近入了一副觉得挺适合这个妆容的,就来分享一下子,是可丽博雯彩系列的棕色,很自然。

  

  这款的花纹非常的简单,看起来像是有小蕾丝边的那种感觉,但是佩戴在眼睛上面就是整个都是棕色的啦!对于我这种瞳孔颜色比较浅的人来说特别的适合。

  

  大家可以看看不化妆和化妆之后佩戴的样子,不化妆的时候佩戴就是让眼睛变的有神一些,化妆之后感觉整个眼睛都在发光。而且最主要的是这款的直径是在14.2左右,不大不小,厚薄程度也让我非常满意。最关键的是,不会滑片!特别的贴合眼睛。一整天都不会干燥。安利完这个美瞳我想说,五一期间易视眼镜网是有活动的!大家想买的赶紧去买吧!我还想囤点日抛的呢!下面开始妆容吧!

  

  

  

  这盘眼影颜色我真的很喜欢~

  

  

  

  

  眼妆部分就结束啦!眼线笔用到的是羽西的,睫毛膏就是一如既往的kate我就不再多说了大家懂的哈哈哈!

  

  

  

  整个妆容就完成啦!我要变身了!

  

  

  

  

  整个效果是清新素雅的那种,我感觉每个新娘妆都挺浓的,假睫毛都要贴上好多层,但是我偏爱小清新呀~所以这个妆容也和我的风格蛮符合的~

  

  最后还是想说一句美瞳在妆容中的重要性,可以提神,还可以达到给妆容点睛的效果~下次见咯~

fashion.sohu.com true 奋斗的小斤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42015.shtml report 4557 Hello大家好我是奋斗的小斤斤,很久木有出个系统的彩妆帖子啦!在论文答辩一结束就立刻回归。4月和5月是大家首选的办婚礼的月份,美美哒新娘很多哦!很多妹纸也私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