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维娜化妆品获亚洲美颁奖典礼最佳护肤品牌奖

  

  bnt新闻讯 4月23日下午5时,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内举办的“2015亚洲模特庆典”上,化妆品品牌维娜(WEINA)被授予“最佳护肤品牌奖”。

  作为本届亚洲模特庆典在开幕第二天举办的2015亚洲美颁奖典礼,堪称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妆品牌展。该颁奖典礼不仅是展现亚洲美妆品牌优异性的最佳平台,也是巩固亚洲美妆产业根基的重要纽带。

  当天,获得最佳护肤品牌奖殊荣的维娜化妆品(代表 李善用)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目前已发展成销售网络覆盖全中国的化妆品制造公司。维娜化妆品公司由100%韩国资本投资,利用韩国的技术及原料进军中国市场,是运用当地化战略最为成功的一家韩国独资企业。

  另外,自2006年举办首届亚洲模特庆典以来,今年的2015亚洲模特庆典已是第十届。同时,亚洲模特庆典也是彰显亚洲时尚及美妆品牌的隆重活动。借着金秀贤、少女时代、李钟硕等韩流明星历来获奖的荣誉,使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来自亚洲20个国家的模特们出席了本届亚洲模特庆典,而KBS WORLD和阿里郎TV将向全世界180多个国家及地区播出该庆典的状况。慎贤庭 李龙强/文 WEINA,bnt新闻DB/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4/n411847666.shtml report 803 bnt新闻讯4月23日下午5时,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内举办的“2015亚洲模特庆典”上,化妆品品牌维娜(WEINA)被授予“最佳护肤品牌奖”。作为本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