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龄童颜女星的美肤秘密大公开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不少女演员脸上却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她们为了维持优雅的美貌,一直坚持努力护肤。同时,为了保持性感的曲线以及紧致的肌肤,尤其是在饮食方面,不仅讲究营养还控制量的程度。

  其中,令观众深刻的迷人演技以及美不胜收的外貌,足以刺激你的视觉。那么,明星们护肤的美容知识又有什么?

  ?韩星美容秘诀 TIP

  

  高素荣—金成玲—金喜爱

  身为人母的高素荣依然保持着美丽的外貌,以此可以看出,她对护肤美容的重视。她曾说过:“因不能经常去美容店,对于干燥的皮肤,应经常使用保湿面膜,并且可以用热毛巾蒸脸,之后再涂上抹乳液,即可见水润保湿效果”。

  童颜女神金成玲透露出自己的美颜秘诀,即通过不间断地按摩来保持肌肤的紧致弹力。特别是按摩后化妆,皮肤表现的更加细腻紧致有弹性。并且,强调卸妆时,最好选用能锁住水分的卸妆油。

  演员金喜爱作为美容品牌模特,光鲜靓丽的美肌让不少女性羡慕不已。她认为管理肌肤贵在坚持,并强调每天除了做适当的运动,另外,还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湿面霜。

  朴珠美—韩高恩—郑慧英

  

  演员朴珠美著有“清纯童颜美女”的称号,其优雅的魅力以及迷人的微笑,备受观众喜爱。并且,公开了她不变的童颜秘诀,即通过使用眼霜涂于整个脸部,来彻底管理肌肤皱纹。

  演员韩高恩拥有着20岁左右女生的身材与外貌,她宣称皮肤的管理秘诀就是多补充肌肤水分。只有维持身体内均衡水分,再加上重复多次涂抹保湿面霜,即能有效改善干燥肌肤。

  演员郑慧英是位内外兼并的童颜女神,她曾接受过一家媒体采访,并毫无保留的分享说:“基础护理才是护肤的关键”。除此之外,她还表示怀孕期间,绝对不能忽视身材管理、以及需调节饮食习惯。

  女演员美肤必备品

  

  1. 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人参蜂王丝柔面霜(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本品含有六年根高丽红参和纯度高达99%的黄金,丝质氨基酸等成分,是一款具有保持肌肤水润光泽,美白除皱功效的高级面霜。本品所使用的6年高丽红参,均采自著名的人参产地——丰基,经过加工,进行萃取,为肌肤提供营养物质,焕发活力。

  2. IOPE气垫XP

  该产品含30%以上的高浓缩矿物质水成分,来源于矿物质丰富的纯净地区,高浓缩矿物质水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赋予肌肤水嫩润泽,源源不断地输送营养,打造健康亮丽的肤色。本品具防晒和化妆集于一身,集中呵护肌肤,是帮你打造滋润平滑肌肤的防晒气垫粉饼。

  3. 兰蔻(LANCOME)UV EXPERT

  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配方,推出了革命性的三重高科技功效:UV EXPERT DNA Shield TM活性三重防护,即保湿、润色、高效防晒等功能。从肌肤表面深入到肌肤细胞DNA的三重防护功效,击退紫外线辐射并抵御空气污染。

  4. SK-Ⅱ护肤精华

  本品含有高达90%以上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PH值,有效调节人体细胞28天新陈代谢,调养肌肤至最佳状态并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5. 植村秀(Shu Uemura)blanc:chroma 火山泥净白洁颜油

  该产品加入火山泥萃取物(Clay Extract)及全新升级速净洁颜系统(Ultimate Removal System),能深入毛孔,可卸净防水妆、角质及色素,重现晶透亮白的的清新裸肌。谢嘉依/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乐园,IOPE 亦博,LANCOME 兰蔻,SK-Ⅱ,Shu Uemura 植村秀,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5/n411875278.shtml report 2209 bnt新闻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不少女演员脸上却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她们为了维持优雅的美貌,一直坚持努力护肤。同时,为了保持性感的曲线以及紧致的肌肤,尤其是在饮食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