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美药妆里的明星护肤单品(一)

可可兰 阅读(0) 评论()

  药妆热的风潮自兴起之时,一直高涨从未减退。何谓药妆?药妆是从医学的角度解决皮肤的问题,有医学护肤品之称,大多依靠一定的医学背景,有的是由药厂控制生产,有的则是一些皮肤科医生自行研发,定位在一般保养品和药品之间。因药妆有着极强的功能性,精准解决皮肤问题,已深受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药妆在国外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与普通化妆品相比,药妆品的配方不含对肌肤有危害的色素、香料、防腐剂,针对性强,功能性显著。

  不同地区派系的药妆也有着不同特点。比如日系的药妆偏重于成分的和谐,没有“以暴制暴“那般的决绝;欧洲系的药妆,多以植物、矿物、温泉的背景发迹;而美系的药妆则是以简单粗暴的成分取胜。

  那么今天, 就带大家开启海淘全球药妆之旅,走进美国站,一起来解读美国药妆,看看美系的药妆都有什么超夯的好货,美系药妆购买指南这就奉上!

  

  美系药妆中,不难发现这些药妆品牌创始人几乎全都是科班出身,要么是皮肤科医师,要么药剂师。美系药妆坚持以追求成分和效果取胜,却不注重修饰甚至说是不掩盖产品的味道,使用感,色泽这些方面的问题。

  Dr.Brandt柏瑞特

  Dr.Brandt柏瑞特的创始人Dr.Brandt医师他可是好莱坞明星的私人皮肤专家,每个月定期飞伦敦作为御用医生给不老神话麦当娜定期护理;15分钟的问诊费高达500美金!Dr.Brandt柏瑞特家产品的过人之处就是让人不用动刀子就能达到整形的效果!除次之外,Dr.Brandt在使用维生素、白茶、绿茶和葡萄籽做为抗氧化成分时用量可以说是达到奢侈的地步。

  特别推荐:Dr. Brandt Crease Release with GABA皱痕舒展修护霜GABA霜

  Crease Release GABA霜里含有13%高浓度的肌肉松弛剂GABA(珈玛氨基丁酸),本来是作用于抑郁症的药物,利用其对肌肉神经的松弛作用将其做为保养成分,氨基丁酸是人体肌肤中的神经传导抑制素,可释放肌肉本身之放松机能,帮助镇定及使肌肤呈现轻松状态。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明显感到眼睛、额头、眉宇间及嘴角四周之细纹、皱纹、鱼尾纹或皮肤因挤压而产生之纹路立即平坦,效果宛如注射了肉毒杆菌一般神奇!

  

  SkinMedica斯美凯

  SkinMedica斯美凯在美国,药妆品牌要获得好口碑,除了疗效一定要过硬外,科技和成分非常重要。

  SkinMedica 主打抗老科技护肤,被全美国最知名的抗老机构所认证和推荐,来头不小。Skinmedica有些产品下料之狠连神奇爷爷Dr. brandt 都要让三分。

  虽然它家产品种类不算繁多,但是样样都不同凡响,是美国皮肤科医生经常推荐的产品。SkinMedica斯美凯家的核心成分是TNS,号称人类生长因子,他家是全世界唯一一家生产人类生长因子的药妆品牌,当然这个成分褒贬不一,但是SkinMedica斯美凯却是靠这个TNS迅速火起来的而且获得了专利。

  特别推荐:SkinMedica斯美凯TNS Essential Serum 胶原再生极致精华

  SkinMedica斯美凯TNS Essential Serum 胶原再生极致精华核心成分是TNS,号称人类生长因子,配合胜肽、丰富的VitaminA、C及E、透明质酸等多种活肤成份,有助抵抗游离基侵害,刺激细胞生长,同时增生骨胶原,有效紧致肌肤,堪称抗老王牌。

  

  Perricone 裴礼康

  大名鼎鼎的Perricone 裴礼康的创始人Nicholas Perricone M.D.,是美国非常有名的皮肤医生,同时也是皮肤老化国际研讨会的主席,以及医学期刊《皮肤与老化》的特约编辑。仅这两个头衔已经足以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了。

  Perricone 裴礼康医师在抗老美肤方面有着重大的突破,成功的将口服的抗氧化剂转变成外用的抗老化修复调方,在抗老修复领域可谓是标杆级分量的人物!他家最大的卖点就在于把原本纯粹的医药成分Alpha-Lipoic Acid(ALA)和DMAE加入到保养品中去,而且还提出衰老不仅是因为年龄的增长,污染和氧化也是重要原因的观念。Perricone MD裴礼康不仅护肤品响当当,保健品也是万人追捧的货真价实好东东。

  特别推荐:Perricone MD裴礼康 Concentrated浓缩赋活晚霜

  裴礼康 Perricone MD浓缩赋活晚霜的其中一个主要成分酯化C,它的抗氧化能力是左旋C的10倍!除此之外蕴含我之前所说的医药成分Alpha-Lipoic Acid(ALA)和DMAE。可温和有效的改善肤色,减少细纹及皱纹,增加肌肤弹性,紧实肌肤。

  

  NeoStrata芯丝翠

  NeoStrata芯丝翠是美国原装的果酸科技原创品牌,由国际果酸权威果酸之父Dr. Eugene Van Scott 及 Dr. Ruey Yu创办,至今超过30年,拥超过100项AHA技术专利,NeoStrata芯丝翠是美国原装的果酸科技原创品牌,拥超过100项AHA技术专利。

  NeoStrata芯丝翠既有居家使用的日常医学护肤产品,又有专供医生使用的果酸活肤治疗系列,公认的专业做果酸的护肤品牌。说到专业是因为,NeoStrata芯丝翠的产品从一代果酸到三代果酸的产品都很齐全,而且不同的浓度的配方也适应不同的肤质与症状的需求。

  特别推荐:美白祛印王牌 NeoStrata Pigment Lightening Gel果酸美白凝胶

  NeoStrata妮傲丝翠美白凝胶丝毫没有脱离美国药妆用料大手笔的本性,它的工作体系是这样的,果酸进行角质层的剥离,包括甘醇酸、乳酸,含有2%的曲酸,再加上谷胱甘肽和熊果苷以及维生素C,还有甘草、桑椹萃取来抑制酪氨酶的活性,达到美白的效果,另外BHT来抗氧化,美白效果肯定会比日化类的护肤品牌效果来得更快而且明显!美白的不懈追求者请认准这一只。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

  相比前面那些医师创立的药妆牌子来讲,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的创始人虽然没有专业的科班出身背景,但是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具有开spa馆的家族背景优势,以及Peter Thomas Roth 拥有独立的实验室研发及生产线,很明显Peter Thomas Roth的市场推广和知名度也是在药妆中算是很好的了。‘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的产品线非常成熟,包括强效治疗暗疮、淡化色素、胜肽抗衰老、无油防晒及稳定且效果显著的维他命A、C、K等产品,还有日常使用的保湿及滋养系列。

  特别推荐: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罗夫Un Wrinkle 抗皱紧肤修复精华

  Peter Thomas Roth Un Wrinkle小金瓶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复精华 下料超级猛,抗老产品才是PTR彼得罗夫家的拳头产品线。胜肽浓度达到了72%的Peter Thomas Roth Un Wrinkle小金瓶 黄金铠甲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复精华,简直是药妆界的典范。这款Peter Thomas Roth 彼得罗夫Un Wrinkle 抗皱紧肤修复精华克林顿也在用,同款哦。

  

  Philosophy 自然哲理

  Philosophy自然哲理是这个药妆牌子创建的时间比较早,1966年就建立了,算是美系药妆中医学皮肤护理的领头羊。Philosophy自然哲理和前面那些猛料帝们不同的是,它在医疗的基础上会加入植物萃取的东西,但是基本配方还是药妆不便的医学成分为主。Philosophy品牌承诺:3分钟明显改变你的皮肤;3天重塑皮肤光彩;3星期显著改善你的皮肤;3月给你从未有过的美好肌肤!。Philosophy坚信皮肤需要的不是多步骤的护理,正像他的名字那样,自然,哲学,简单中却又意味深长。

  特别推荐:Philosophy 自然哲理One-Step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乳

  号称集卸妆,清洁,保湿,爽肤于一身的Philosoph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自然哲理一步到位洁面乳,是Philosophy自然哲理家的明星产品,超浓缩,一步清洁,迅速清除污垢,配方温和,含天竺葵、花梨木、肉桂及檀香等多种植物成分,可一次性清洁面上的污垢和化妆残渍,平衡肌肤酸碱值,收敛毛孔及滋润肌肤Philosophy自然哲理家的东东果真是富含哲理,举手投足透露着一股子护肤简单哲学的味道。

  

  美系的药妆牌子非常的多,知名的不知名的,高端的平价的都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美系中比较知名的一部分药妆大牌,那么就敬请期待——欧美药妆里的明星护肤单品(二)

  下期见~

  我平时也会写一些自己的护肤心得和护肤品使用后的真实感受,以及一些化妆方面的技巧, 如果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欢迎相同兴趣的人一起交流 。

  我平时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会分享一些好用得品牌产品和产品使用心得,以及化妆的教程,一方面给大家提供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可以给大家筛选什么可以花钱,什么不适合自己则不必花钱。另一方面也可以一起交流。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加我微信公众号kekelan520。

  关注可可兰公众号“kekelan520”后,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护肤教程包含(瘦身,瑜伽,养生,美发,美妆,健身,美甲,护理等),但有时候百度网盘会出现问题,出现问题可以微信私信我。

  另外 可可兰官方美容护肤网站kekelan520.com,我也会在上面更新内容,不过我大多数时间在微信公众号分享。

  可可兰提供一对一咨询哦~

  关注方法:在微信的通讯录中〖添加〗-〖查找公众号〗输入“kekelan520”或者直接搜索 可可兰,即可订阅“可可兰”官方微信,回复5即可获得价值1680元的全套化妆美容类教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可可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5/n411876320.shtml report 5535 药妆热的风潮自兴起之时,一直高涨从未减退。何谓药妆?药妆是从医学的角度解决皮肤的问题,有医学护肤品之称,大多依靠一定的医学背景,有的是由药厂控制生产,有的则是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