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是我眼中的 Super Star!

  Wildfox Couture是一个带复古风格的T恤和编制毛衫的品牌,是继Juicy Couture之后逐渐受到美国80甚至90后热爱的品牌,其风格正如其名字wildfox,随意不羁反叛野性性感。Juicy Couture以甜美古典的风格为人称道,同在加州的Wildfox完全是另一种姿态:她属于那种酷酷的、叛逆的、让老师和家长有些头疼的坏女孩,“像是Linsday Lohan电影里的mean girl们”。

  

  品牌创始人Emily Faulstich和 Kimberley Gordon是两个发小,土生土长于好莱坞外的洛杉矶,2007年创办Wildfox时,她们只有26岁。两个年轻的设计师在她们的博客上写道,她们住在洛杉矶,跟其他乖乖女孩一样,热爱父母和可爱的小动物,爱听他人赞美,但她们的天性却永远是“wild and alive(我们活泼而狂野)”。

  

  尽管Wildfox一件简简单单的个性T恤售价不菲(约在60-100美元左右),这个年轻的品牌还是得到越来越多美国年轻一代的认可,他们开始在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建立了分公司,足迹开始走向世界。

  

  作为该品牌的附属品,这款Wildfox Starstruck星星太阳镜,就是一款另类却又十分出彩的产品!纯手工制作的圆圆的镜片中间,嵌着若隐若现的两颗星星,搞怪又时尚,着实是出街必备,难怪连谢娜也非常喜欢!戴着这眼镜,是不是分分钟有S.H.E的歌中唱的那样“you are my super star!”

  

  

  

  

  

  

  价格上,美亚第三方售价为$240外加一点运费,国内代购在¥2000左右。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买什么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5/n411894521.shtml report 2172 WildfoxCouture是一个带复古风格的T恤和编制毛衫的品牌,是继JuicyCouture之后逐渐受到美国80甚至90后热爱的品牌,其风格正如其名字wil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