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街拍界5位穿衣好品味超模

  超模之所以是超模,除了获得到品牌的青睐,登上时尚国际T台,在私人穿搭的品味是否出众,也是会影响奠定时尚地位的关键。今天小编带来的5位超模出色的穿搭功力,T台上的魅力在街头上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汉妮盖比奥迪尔Hanne Gaby Odiele

  Hanne Gaby Odiele这位出身于比利时的超级名模,自2005年出道便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脸型和穿衣之道著称。自成一派,略带夸张的穿衣风格让Hanne Gaby Odiele一直是街拍博主们的焦点。

  

  

  

  

  蕾欧娜沃尔顿Leona Binx Walton

  时尚界新晋模特Leona Binx Walton虽入行不久,擅长将街头率性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穿搭品味,已成功虏获了街拍界的目光。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外,黄、绿、白拼色上衣搭配浅色牛仔短裤的打扮很适合她的Tomboy气质,一顶编织草帽成点睛之笔!

  

  孙菲菲Feifei Sun

  超模孙菲菲 (Sun Feifei) 超模道路越走越顺,个性却依旧低调亲和,孙菲菲兼具传统东方美和高度时尚感的脸孔与独特气质,她典雅与前卫并存的冲突感穿搭风格,也为街拍界注入了不同气象。

  

  

  

  

  缇儿妲林德丝丹Tilda Lindstam

  Tilda Lindstam 是近来人气颇高的新生代超模之一,她的广告和杂志作品不少,但最令人难忘的却是她的街拍,爱穿的大外套和复古那种旧旧的味道。她穿衣很文艺,貌似很多是跳骚市场上淘来的。

  

  

  

  

  玛莱卡弗斯Malaika Firth

  简单描述这位伦敦新世代的超模Malaika Firth的穿衣风格,就是都会酷(downtown cool),甜美脸孔结合都会风格率性穿搭展现出的冲击感令人印象深刻。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898878.shtml report 3370 超模之所以是超模,除了获得到品牌的青睐,登上时尚国际T台,在私人穿搭的品味是否出众,也是会影响奠定时尚地位的关键。今天小编带来的5位超模出色的穿搭功力,T台上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