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食物也会发春?

  食物和动物一样是有生命的个体,它们愿意与人交流,希望在人们的手下变得美丽无比。

  

  在众多名厨加艺术家的手下,它们变身为一个个迷人的小妖精,摇曳着身姿,妩媚的眼神,想让你一口吃掉它,是的,食物也是会发春的。

  现在就来看看大厨们创作的春日美味吧!他们真的很诱人,不是么?

  小椰子巧克力

  世界糕点大赛冠军,台北东方文华酒店厨师Frank Haasnoot 出品,如此精致的美味,都舍不得吃掉。

  Young Coconut&Chocolate Dessert by @ frankhaasnooy

  

  花开咯吱

  这道老北京小吃,在名厨大董的重新演绎下,变身为一位花季少女,美人浅笑,含苞待放。Ge Zhi by @ Chef Da Dong

  

  鹅肝冻

  来自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餐厅的这道菜,用鹅肝搭配可乐、朗姆酒布丁、柠檬冰霜和芝麻菜,酸甜的口感让鹅肝的味道更加鲜美。Foie Gras by @ Chef Daniel

  

  白鲑鱼肉配小萝卜和青瓜及芥末

  鲑鱼肉营养丰富,搭配清新的青瓜和小胡萝卜等口感怡然,带来十足的味觉享受。

  Whitefish with Radish, Granny Smith, Cucumber&Wasabi by@pfetterschiff

  

  兵马俑

  兵马俑也能吃?嗯哼!不但能吃,里边还内藏玄机,用勺子敲开,抹茶酱汁会溢出,与巧克力搭配,甜意十足,是晚餐结束时的完美选择。是艺术品,还是甜品,傻傻分不清楚。

  Terra Cotta By @ Chef Brian McKenna @ TheCourtyard 马克南四合轩

  

  黄瓜蟹肉沙拉卷

  仿佛置身竹林,黄瓜的味道像清风拂面,包裹着鲜嫩的蟹肉,来到你的舌尖。

  Cucumber Wrapped Crad Salad By @chef_wuttisask

  

  粉丝福利来啦!!!

  关注时尚美食家的微信公众号: CuisineLover并通过微信回复 “搜狐我爱你”,将有机会获赠2015北京耀莱巅峰论坛暨尊享展限量版邀请函哦。一共十张,马上就到你碗里来!

  

  展会现场,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等名车纷纷现身,更有世界顶级珠宝腕表、红酒、雪茄等亮相展会,大开眼界的时候来啦!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 https://www.srluxfo.com/ch/index.html 了解更多!

  So, now what?!

  关注时尚美食家的微信公众号:CuisineLover 有态度的美食及烹饪悦读

  

  

  图片:大董、北京国贸大酒店、马克南四合轩、网络

  声明:非经允许,请勿随意转载,感谢理解!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美食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09102.shtml report 3023 食物和动物一样是有生命的个体,它们愿意与人交流,希望在人们的手下变得美丽无比。在众多名厨加艺术家的手下,它们变身为一个个迷人的小妖精,摇曳着身姿,妩媚的眼神,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