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之民国风婚纱照

  随着复古风的流行,很多新人选择拍摄古装婚纱照,其中民国风的婚纱照受到很多新人喜爱。那民国风婚纱照在拍摄中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拍出民国风的婚纱照呢?今天北京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品味空间就为大家讲解民国风婚纱照拍摄攻略。

  

  影视城场景的选择;

  这个是必须的,即使你打扮的再像民国时期的人,头型再像那个时期的发型,如果是站在华丽的现代风格的环境下,也拍摄不出一点民国的风格。一定要找那些影视城里的民国时期的建筑物来做为拍摄背景,才能更好的展现出民国时期的风气和气质,民国风婚纱照也会变得更有味道。

  民国风服装的选择;

  蓝色布褂,黑色及膝裙这样的穿着是民国时期女学生的最有特点的打扮,也是最能体现民国风格的衣服。以这种风格的衣服着装,即使没有羊角辫也是可以轻松拍摄出民国风婚纱照。如果是选择非学生装来拍摄,那么就是选择旗袍了,像《金陵十三钗》里的十三个女主人一样,配合复古波纹发型,也是很好看很有味道的。

  

  发型中羊角辫必不可少;

  羊角辫也成为麻花辫,是民国时期的女孩最显着的打扮风格之一。羊角辫把新人的俏皮形象完全展现出来,特别适合活泼好动的新娘。配合民国时期的学生服装,更显的清纯可爱,新郎则可以选择立领校服来搭配拍摄民国风婚纱照。

  民国婚纱照主题推荐;

  梦中的丁香姑娘;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雨巷中,一个丁香一样结着愁怨的姑娘……多么唯美的梦境,新娘扮美和新郎圆梦,就在当下!小贴士:怀旧风婚纱照拍摄可加点文艺气息,毕竟民国时代不乏诗情画意才子佳人故事。

  

  上海名媛&小学徒;

  名媛爱上小学徒是不少唯美MV的御用主题,如周董、黄晓明。新娘可梳起最喜欢的复古发型,穿着蕾丝紧身裙,扮美即可;新郎青涩状,或颓废、或痴情、或忧郁,谱写旧时光的海枯石烂。小贴士:拍摄主题可从明星MV里找灵感。

  旧学堂的青春之歌;

  学院风是比较受欢迎的婚纱拍摄主题,而怀旧的学院风婚纱照更特别!学生头、旗袍、宽大的发夹、黄包车,旧时光的青春一样鲜活,爱情又多了生死与共的韵味儿。小贴士:学院风婚纱照是新人扮嫩必备,怀旧风格的学院风婚纱照更多一份气质。

  

  游园惊梦的极致女子;

  外景拍摄时,可选择旧时园林、有年代的校园、旧上海里弄……身姿娉婷的女子,动静之间自成风景,再现旧时代的绝代佳人和唯美恋情。小贴士:旗袍的选择可参考摄影师的意见,以与景致尽可能配合;旗袍最好自备,因为完美的旗袍必是量身定做的。

  私奔到天涯海角;

  民国时代的爱情或许是最有看头的,也更接近现代思维,又比当今的爱情多一份考验。家族反对,私奔的情侣;贫富悬殊的富家公子爱上纯情女学生;那个时代的爱情,要么不爱,爱就一副“豁出去”的姿态。试问,哪个人年轻的时候没做过这样一个浪迹天涯的美梦?

  

  北京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给大家介绍的民国风婚纱照拍摄攻略不知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大家喜欢哪一种呢?若有喜欢的风格,就按照以上的方式拍摄一组民国风的婚纱照吧。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12338.shtml report 2071 随着复古风的流行,很多新人选择拍摄古装婚纱照,其中民国风的婚纱照受到很多新人喜爱。那民国风婚纱照在拍摄中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拍出民国风的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