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图说话】一条裤让你用筷子腿hold住所有造型

  今天继续我们的基础单品话题!总有那么些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单品,不管是好莱坞巨星还是街头路人的衣橱里都共同拥有的!今天说的万能裤,就是纯色的黑白铅笔裤【我想很多人在点进来看之前就已经知道了】

  不管今年是流行哈伦裤还是阔腿裤,铅笔裤的地位都是不会这么轻易被取代的!

  

  黑色铅笔裤以百搭修身显瘦显曲线获得姑娘们的青睐,这一爱就是好几十年!面料佳,做工好的铅笔裤对臀部腿部会有很好的塑形作用!让腿形看起来更加纤长!基本上黑色铅笔裤是人手一条!居家必备之良品~不管是搭配大衣,T恤,衬衫都可以轻松hold住,就算是不懂搭配的姑娘,穿黑色铅笔裤也不会有出错被嘲笑的风险!

  

  

  

  

  春夏换季之时,这黑色铅笔裤绝对是不可缺少的单品!即使今年流行阔腿裤,各路时尚博主也还是会用铅笔裤来搭配一些好看的穿搭!相对阔腿裤来说,铅笔裤的受众更广~从风格上讲,铅笔裤则更加干脆利落!

  

  

  

  

  说完黑色,自然少不了今年很流行的白色!由于白色本身具有的膨胀性,也就是显胖特性,这让很多姑娘都不敢轻易尝试!不过开春之后,衣服偏向淡色系,与白色铅笔裤的搭配,显得很舒适清爽!白色与黑色相比,白色更轻,所以在阳光明媚的春天,穿上一条白色铅笔裤,再搭配淡色的上衣,让整个人看上去都显得十分轻盈

  

  、

  【↑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 现在南方这种冷暖随机播放的天气】

  

  

  【↑all white的搭配,加上一件牛仔外套,休闲舒适】

  

  

  

  

  

  

  

  

  

  

  【禁止二改!转载请注明出处】

  【博主微信:highheels27】

  【博主店铺 :GOGO Girl(点击可以购买超级显瘦的铅笔裤哦)】点击进入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12423.shtml report 3212 今天继续我们的基础单品话题!总有那么些基础到不能再基础的单品,不管是好莱坞巨星还是街头路人的衣橱里都共同拥有的!今天说的万能裤,就是纯色的黑白铅笔裤【我想很多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