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角 | 袁姗姗独家回应 马甲线瘦不出来

谣言 健身塑形 阅读(0) 评论()

  之前说到袁姗姗,可能更多的是否定,因为有一个高调的于正,她再怎么低调再怎么努力都会被黑出翔,争议盖过了所有的光芒。现在说到袁姗姗自然是跟热门话题马甲线扯在一起,目前正在天津拍戏的袁姗姗说难得今年过年在家放假,所以系统的锻炼了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一直在小编脑海回荡,一个月就可以圆姗姗变袁姗姗,“一块腹肌”模式变身让所有女人垂涎的“马甲线”,真是让人很!受!伤!

之前的”圆姗姗“和现在的“袁姗姗”

  自从袁姗姗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马甲线”,给了众多女胖纸们除了惊呼外,更多的是又有了瘦身的动力,袁姗姗私人教练也跟着火了起来,还适时推出健身APP。各种马甲线锻炼操毋庸置疑的火爆,忧伤的胖纸们以为自己努力锻炼一个月都能变为马甲线版的“袁姗姗”,一股全民向马甲线看齐的健身风潮暗藏涌动。

  袁姗姗本人对于自己速效练成的“马甲线”是怎么看,搜狐时尚对袁姗姗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中袁姗姗说对自己的马甲线其实很意外(很拉仇恨有木有!),“我也是一直被瘦身困扰”,尝试过各种瘦身的办法,甚至是不太健康的减肥药、断食等,但是非常容易反弹。这次正好有那么一段时间,可以让她真正下定决心通过运动的方式健康减肥,“减肥是次要,更重要的是健康”。

袁姗姗参加2014搜狐时尚盛典“荣获年度电视剧明星”

袁姗姗接受搜狐时尚专访

  记得在刚刚过去的2014搜狐时尚盛典上,袁姗姗荣获“年度电视剧明星”,专访中小编问她为什么会选择这身黑色长裙出席颁奖盛典,她的回答很直率,“其实选这件主要是为了显瘦”,说完脸微微一红,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就像小姑娘的秘密被发现了,又不得不公之于众。所以小编到现在依旧记忆犹新,那会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于《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外加外界对她争议不断,“西红柿鸡蛋浴”、“蛇盘发造型”都让我对她在“路人”的基础上快转“黑”了,常常一些事情的好坏舆论起着很重要的决定因素。

袁姗姗在搜狐时尚专访间 坐姿中也隐约能见小肚腩

  当时就是这腼腆的一笑,至少让现场所有搜狐工作人员都对她的印象大为改观,抛开舆论一边倒的负面,她也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娱乐圈新人,一个正在成长中依旧需要呵护的女生。被人推捧不是她的错,多少新人渴望能有这样被捧的机会,她,只是恰好而已。面对机会,我们没理由不抓住,没理由不迎难而上。

  袁姗姗是很努力的艺人,即便在争议和各种骂声中,依旧片约不断,出席各类活动都表现出一种新人的谦逊,并不会因为有人捧而目空一切。就像这次一个月练就的“马甲线”,让她荣登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称号,多少路人对她黑转粉。袁姗姗是有这个实力的,她正一步步的成熟,她完全接得住女神的称号。

  搜狐时尚:瘦身瘦得这么漂亮,完全是在自己意料之外的嘛?

  袁姗姗:其实一直都为瘦身困扰,因为我的体制很容易发胖,之前也试过吃减肥药、断食之类不太健康的方法,都会觉得伤身体而且反弹很快,所以这次就下定决心,尝试运动健康减肥。其实减肥是次要,更重要的是健康。

  搜狐时尚:瘦出“马甲线”自己满意吗?后续保持可能还需要挺大的耐力,会继续吗?

  袁姗姗:“马甲线”不是瘦出来的,其实我体重没有很大的变化。主要是锻炼,后续保持一定也是要坚持,因为马甲线是你一偷懒一转眼就会不见的。希望自己也不要放松,可以继续坚持。

  搜狐时尚:除了瘦身-锻炼之外,还会配合其他的瘦身项目吗?

  袁姗姗:并没有,我做的就是加强运动和注意平衡饮食。

  搜狐时尚:马甲线是现在才练出来的嘛?练了有多久?

  袁姗姗:其实一直拍戏都很忙,没有时间系统的健身,但是一直有坚持锻炼。难得今年过年在家放假,就系统的练习了大概一个多月的时间。

  搜狐时尚:具体怎么练习的?有没有什么秘诀?

  袁姗姗:做仰卧起坐等等,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复杂的动作,但要做的标准,秘诀就是坚持。

袁姗姗微博PO出的健身皂片

  搜狐时尚:听说你是特别热爱美食的女生,瘦身之后会有所忌口吗?

  袁姗姗:会适当的控制饮食,少油,但是会保持营养均衡。

  搜狐时尚:之前的专访里说胖的时候从未下过110斤,健身后是怎么管住嘴的?

  袁姗姗:我的早餐会很丰盛,把喜欢吃的想吃的放在早餐里。晚上就多吃酸奶。

  搜狐时尚:如何看待现在网络上网友对你的称呼“内地第一马甲线女神”?

  袁姗姗:不敢当,我看到很多网友在我之后都有秀自己的马甲线、她们练的也都很好。

fashion.sohu.com true 谣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16710.shtml report 3850 之前说到袁姗姗,可能更多的是否定,因为有一个高调的于正,她再怎么低调再怎么努力都会被黑出翔,争议盖过了所有的光芒。现在说到袁姗姗自然是跟热门话题马甲线扯在一起,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5:41:4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