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一出游,一分钟学会如何搭配!

  

  五一出游,一件蕾丝边印花T恤衫,足够美丽惹眼,下搭紧身牛仔裤,裤身破洞设计显得粗犷时尚,脚穿白色高跟鞋显高挑腿长。

  

  白色雪纺衬衫,领口系白色丝带装饰出纯洁美,下搭黑色褶摆裙,裙身套透明圆点纱设计,下穿高跟鞋套黑丝袜,显得神秘性感,又不失女人韵味。

  

  粉色毛织套头衫,款式漏针织法十分凉爽透气,下搭花纹小摆裙,面料轻薄丝滑穿着舒适,脚搭同上衣色系平底鞋,突出清新淑女范。

  

  玫红条纹色调非常美,宽袖筒自然褶皱形成美丽花纹,下穿黑色紧身牛仔裤和厚底鞋,这样搭配非常简单,又有青春美丽感。

  

  白色破洞外套,只是春季时尚的装饰,天热脱下外套露出灰色打底衫,下搭黑色小短裙。形成黑白灰三色系混搭,色调搭配简单又不容易出错。

  

  简约的上衣塞进高腰短裙短裤,有时候,根据情况加一根细细的腰带,提高腰线,高跟鞋以很有女人味的尖头细跟居多!这样的穿搭,搭配高跟鞋就是小女人,搭配帆布鞋就会“学生妹”一些。

  

  这样的搭配,特别适合早晚温差大的春秋季节!

  

  

  如果觉得西装严肃沉闷,那么短裤短裙与西装中和之后,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反应,养眼,舒适 !还能秀长腿。

  

  

  还在想着如何变的更漂亮、更诱人、更气质吗?还在等什么,关注我们的微信号:ssns168,改变从这里开始!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女神小百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21208.shtml report 2067 五一出游,一件蕾丝边印花T恤衫,足够美丽惹眼,下搭紧身牛仔裤,裤身破洞设计显得粗犷时尚,脚穿白色高跟鞋显高挑腿长。白色雪纺衬衫,领口系白色丝带装饰出纯洁美,下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