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花少团腐国游惹哭郑爽 奢享伦敦才最迷人

刘可维 娱乐 酷玩 阅读(0) 评论()

  在湖南卫视颇受好评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上周六重启,由毛阿敏、许晴、郑爽、井柏然等三代明星组成的二期“花少团”西行伦敦:他们本以为将面对西装革履的英伦绅士、感受经典优雅的莎翁史诗,再轻啜慢饮一杯苏格兰威士忌——这种甘醇的回味才该是伦敦的味道吧!

  可实际上,在第一天抵达伦敦后,肩负“导游”重任的郑爽就险些崩溃,四月的伦敦阴冷潮湿,先是在找寻酒店时惨遭大风洗礼,而在入住后,酒店的暖气也始终是处于“冷却”的状态……

  这让独自一人前往英伦,已濒临极限的她在接到花样团后,终于爆发。

  想必在看过节目后,很多小伙伴们对伦敦的印象也要从高贵的古建筑,优雅的王室礼仪,各种各样高大上的博物馆,转变成为——

  这个经典镜头了吧。

  当然,作为地处高纬度地区的伦敦,在七八月份才是它的黄金旅游季,四月的气候状况的确不佳……但这不该是我们在旅行计划中放弃这座欧洲最大都市的理由。本期奢城记,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能够迷人的奢享英伦STYLE。

  城记·居所

  不用像花少团那样拮据,如果连每日舒适的休憩都无法保证,那又怎么能享受旅途时光呢?在伦敦,无论你对于下榻酒店有怎样的憧憬和多么严苛的要求,这里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奢华酒店名录,也能充分的满足你。

全新设计的新翼The Regent Wing

  对于任何一位酒店爱好者而言,刚刚度过150年开业纪念的欧洲第一家“豪华酒店”——伦敦朗廷酒店,即便以一个符号来计,也是值得去驻足其间体验、领略的。而作为150周年庆的最好纪念,伦敦朗廷酒店新翼The Regent Wing的盛大揭幕,让已经对这座百年酒店完全不陌生的熟客们,也能以一个全新视角,去领略由著名设计公司Richmond International精心打造的40余间新客房。

  虽然每一间全新的房间都拥有饱览伦敦朗豪坊繁华的视野,但如果你想真正感受这家传奇酒店的尊贵感,占据整个楼层的套房Regent Suite更加惊艳,设有四间睡房及独立客厅和厨房的配置,仿若让你置身豪华城堡一般。

伦敦朗廷酒店在始建之初,就拥有了十层的高度

  除了是欧洲历史上独一无二的“豪华酒店”,朗廷酒店同样还是英式下午茶的发祥地,这或许与曾终日流连在这里的名流的喜好有关,但无论如何,“当下午钟敲四下,世上的一切瞬间为茶停止。”这个传统从未改变,曾经在酒店开业之初卖价一先令六便士的奢华下午茶现在已随着朗廷酒店的开枝散叶奔赴世界各地,而我们,只需要记住这个品牌所代表的纯正下午茶传统即可。

伦敦戈林酒店(The Goring)

  此外,对那些痴迷皇家文化的人而言,在作为伦敦百年老店的戈林酒店(The Goring),与王妃共同分享一份精致迷人的英式下午茶或许更吻合他们的口味。这家毗邻白金汉宫的伦敦最古老私人豪华酒店,如今仍然沿承家族经营的模式,恪守规矩的模式让它与英国皇室渊源已久,下榻这里的有许多历史事件主角和皇室成员,甚至可以串成一部微缩英国现代简史。

英国王室的世纪婚礼婚车从入住的戈林酒店前往教堂

  还记得2011年威廉王子的盛大婚事吗?新娘一家可也住的是The Goring——不过可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一家墨守成规的酒店,在经营领域,他们甚至会作为先行者做出一些惊天伟业,比如这里是英国第一家将卫生间从公众区域转入客房的酒店,这一变迁甚至让酒店的建筑格局发生了变化,那些对于酒店的卫浴系统吹毛求疵的盆友,可得感谢一下The Goring!

伦敦宝格丽酒店

  而如果你对于源自于皇室的古典主义风格不太感冒,那么这里同样有一些新潮而独具设计感的地标酒店,比如与海德公园遥相呼应的伦敦宝格丽酒店。当然,入住这里的价格也十分辣手,近万元一晚的价格,在物价高昂的大伦敦也是首屈一指。

伦敦宝格丽酒店

  不过说到宝格丽酒店,它的设计感与出众的品质早已无需赘言,刚刚建成三年的酒店正是处于入住的黄金期,整个酒店风格以宝格丽的银质金属为主题,秉承英国贵族传统制造工艺,展现了宝格丽酒店一贯的低调典雅的风格。整个酒店和住处的所有很多装置和纺织品都是由源自意大利的制造商专门为宝格丽所打造的。

  当然,小编同样对于在英伦闯荡的诸位苦逼明星们表示一百分的同情,于是也忍不住想向节目组建议,在今后同款的旅行线路里加入格调十足又吻合花少团线路的酒店,比方说在花儿与少年官微中po出的:

  显然这里就是伦敦享誉世界的“鸽子广场”特拉法加广场嘛,虽然“梁朝伟喂鸽子”的空间体现在已经被辟谣了,但是想想梁朝伟一时兴起从香港直飞伦敦,在广场对面的希尔顿特拉法加酒店入住,然后每天早上缓缓踱步来到广场近前,掏出一块面包开始一个上午的慢生活……确实有点格调满满的感觉。

The Trafalgar Hilton 拥有独一无二的视野

The Trafalgar Hilton房间

  没错,希尔顿特拉法加酒店(The Trafalgar Hilton)奏是拥有着让你在酒店窗口便能俯瞰整个特拉法加广场的区位优势,对于那些想要用双脚丈量伦敦的游客们来说,这里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歇脚站。当然千万不能忘记在都市的夜生活中,加入一杯Vista酒吧的Cosmopolitain,轻啜一口面对整个伦敦的天际线,滋味不要太美。

  城记·吃喝

  当然,在伦敦这样一座都市,想找到国际上最顶级的佳酿也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如果你情愿从各种绝佳的view中抽身出来,专心享用一些美酒和独特的氛围,我比较赞成你选择大名鼎鼎的Callooh Callay,这里的鸡尾酒单甚至荣获了世界最佳的头衔,酒吧风格结合了伦敦东区的文化创新与古朴的英伦腔调,同时,不要忘记酒吧里还有一位世界顶级的美女调酒师Andrea Montague呢!

  一杯佳酿当然要搭配一些珍馐,在这样一座国际融合的都市,只吃炸鱼薯条未免也太惨了一点,获得米其林评星的餐厅在伦敦城区可谓星罗棋布……即便是穷游的花少团,可都知道这里有“仰望星空派”这样的美食存在呢(大家请做口水留满地状)。

嘴里经常会爆BI……的拉姆塞大厨

  热爱烹饪的同学一定不会不知道传奇主厨Gordon Ramsay,这位在各档真人秀节目中时常爆粗的世界级厨神如今可以说是效仿者云云,而他在伦敦最知名的一家餐厅可是旁人模仿不来的,这家位于Chelsea区的3星米其林餐厅从未降过星,是英国获星最久的餐厅。餐厅由知名设计师David Collins主持设计,可容纳45人同时就餐。

  餐厅将法国菜的精神深度发掘,口感细腻,酱料美味,餐具摆放之典雅,让每位食客称颂。每道菜都用独到的烹调方式,保留住食物的原味并且是原料的鲜味提升,用餐的程序也非常讲究。想体验最原始的法国风情,Gordon Ramsay 餐厅绝对是首选。

  位于伦敦戏剧区中部的考文特花园,J Sheekey海鲜餐厅隐藏在伦敦西区的喧嚣中。对于戏剧前后的晚餐来说,这里是完美的。一眼看去,它平凡而单调,但却并不呆傻。 涂着酒红色与奶油色的内部令人感到温暖;此外,墙上装饰着照片——有着上世纪20年代爵士乐酒吧的氛围。

  就在这样的氛围中,一线明星们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处理事务。当然,人们来这儿并不是为了与名人搭话,而是尽情享用海鲜盛宴。这里有很多种贝壳,一定要尝一尝的菜有安康鱼和鱼肉馅饼——非常惊艳。推荐你提前几个星期预定。

  城记·活动:

  节目中,刚刚领略了温莎城堡魅力的花样团忙里偷闲,在马术国度也过了一把骑士/仕的瘾,尤其是杨洋的马术水准,也让众多“洋粉”心花怒放一番。

  实际上,作为马术运动大国,在英国旅行时如果错过马术项目也确实可惜,如果你时间有限,哪怕是在伦敦城里,也可以在海德公园小小的体验一把这种与皇室关系密切的项目,在公园里的“Hyde Park Stables”骑术学校预约一趟65英镑/小时的骑马课程,在教练的帮助下,你就可以在海德公园里专用的骑马道上舒缓的散步了。

  而在伦敦周边的乡村,很多小村庄中都拥有专门的骑马学校和俱乐部,价格相较城中也会便宜不少,这些俱乐部还会专门安排一些小型的骑马赏景的活动,想象一下骑马溯溪而上的独特体验,的确令人心驰神往。

  向海德公园的骑马项目一样,只要增加一点自己的预算,你在伦敦的行程就会变得更加独特而令人难忘,比如这座城市的地标式建筑——伦敦眼,如果在被霓虹灯映红的天际享受这片夜色时,能够有一杯香槟让你与伊人共醉,乃至是邀上三五好友,真的在夜空的透明吊舱中来一场全然不同的私人派对……在如此火热的气氛中,你还会嫌弃伦敦的冰雨夜吗?

拥有140个豪华包厢的伦敦酋长球场

  奢·城记|奢享伦敦你必须体验的五件事

  完整而悠闲地享受一次极致而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不看手机)。

  选择一家伦敦西区的剧院,品味完全被艺术包裹的夜晚。

  在海德公园的骑马道上信马由缰。

  在伦敦足球场的顶级包厢,用香槟消化一场激烈比赛。

  在奢华伦敦区(New London Luxury Quarter)购物。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6/n411923496.shtml report 8077 在湖南卫视颇受好评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上周六重启,由毛阿敏、许晴、郑爽、井柏然等三代明星组成的二期“花少团”西行伦敦:他们本以为将面对西装革履的英伦绅士、感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09:56:1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