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驻足于26岁的顽童李东田:吕燕范冰冰都是美女

谣言 阅读(0) 评论()

  李东田,中国彩妆教父,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东田造型,他还涉足多个领域:东田婚纱摄影、东田私家菜、D-Space东田运动、东田发品、东田眼镜、东田造型化妆学校等,今年初,一家以“时尚+整形”的一站式医美机构“东田丽格”问世,这代表着这位极具前瞻性和国际视野的造型大师正式向医美行业进军了。对于进军医美,东田“其实在几年前就有这个打算,进军医美行业主要是想把美的时间延长。”

  作为时尚圈里绝对的领军人,李东田很自信,他的自信源自他的底气。他是中国时尚造型界的鼻祖,他的经历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坦途,但是他成功了,堪称传奇。他曾在他中国的事业刚起步并小有名气的时候选择放弃所有出国留学,到国外学习视觉艺术,接触到大量时装秀、摄影展,学成后将国外领先的时尚形态与中国融会贯通,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美学艺术,并领先在国内开办属于自己品牌的造型秀。大师的光环不是别人赋予的,而是自己努力铸就的。即便他自己也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说“如果李东田说自己第二,那没人敢说他是第一”。

  人都有老的一天,进军医美是想把青春留得更长一些

  做造型是别人帮你打扮或者自我美化的过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人都有老的一天,所以我们需要把青春留得更长一点。医美行业的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人们生活好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比原来更漂亮,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象中的审美,并希望朝着她想象中的审美去发展。现代医美行业发展迅猛,帮人们维持美丽、变得更美都成为小case。很多中国人选择花大价钱去韩国做整形,甚至在市场上形成一套独特的整形产业链,这对我来看是很不可理解的。其实国内的医美行业已经非常成熟,我们有足够经验和能力去实现人们想变美的理想。

  已入不惑之年的李东田常会跟人开玩笑说“我今年26岁,入行25年”,现在这个时代,你说你完全不做微整不打针不做激光就点“装”了,有微微的变化很正常。“我不是说我今天做医美了,所以说它好,我一直以来都不排斥新鲜的东西。”人到一定的岁数想要保持年轻肯定是需要一些“改变”的,该动刀就动刀,不需要动刀的做一些“维修”工作也可以还原青春,何乐而不为。

  问到实处,他坦诚的说尝试过的第一个“维修”项目是美白针,因为打美白针需要清肝输液,一个礼拜后肌肤状态会达到理想峰值,除了皮肤状态的改变,还有一个附加连带反应就是酒量大增,说完爽朗地大笑。除此之外还透露说除了美白针还会打面部紧致针,“打针的过程给我最大的体验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打完了”。

  整容不是缺哪补哪,拥有个人印记的东西才是价值

  针对前一阵15岁郑州女孩把自己整成蛇精脸的新闻,李东田认为这是现在美的标准出现了误差,可能大家都觉得小尖脸、大眼睛、厚嘴唇就是美,其实不一定,巴掌脸纵然上镜好看,但你是否真的适合巴掌脸,就像中国人都觉得自己鼻子不够高,就把鼻子垫的跟西方人一样,那样未必好看,扁平化的五官不是配上一个高鼻梁就能立刻变立体变美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印记,失去了自己的印记,就失去了你本人的魅力。在整形上,找对医生是关键,如果一个女生拿着某个女星的照片过来说:我就要整成这样,如果那医生就照着做了,我可以很负责人的说,这个医生是完全失去了职业操守的。

  15岁的女孩有15岁的美,她们青春、生动、阳光,她们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青春的魅力,那种状态不是模拟出来的,也不是整容能整出来的。15岁就过于追求一种容貌,即便整成天仙,青春的那种状态也不复存在,每个年龄段就要做这个年龄段该做的事情,花季少年,负责青春就好,这本身就足够的美好。

  十五年前我觉得吕燕是大美女,现在依旧是

  吕燕,这位因长相一直饱受争议的世界超模,她的出现改写了国人对美女的认知,原来并不是只有双眼皮大眼睛女生才是美女,吕燕的五官非常有特色,在欧美人眼里她代表着另外一种东方美,在李东田的挖掘和陪伴下,她一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T台,成为世界顶级超模,发现美的眼睛也是需要前瞻性的。正式因为这双具备前瞻性的眼睛,后面逐一发现了模特刘雯(目前排名世界第三)、大牌摄影师陈曼等人。

  见到吕燕的第一眼,那会她才十七八岁,很青涩,单眼皮小眼睛、大嘴巴厚嘴唇,圆脸babyface,在当时中国的审美观念里是和美完全背道而驰的,我是真的从心底觉得她就是美,就能代表美,于是我走过去对她说:吕燕你真漂亮!当时她以为我在跟她开玩笑,很不可思议的看着我,我觉得这就是对美的一种本能反应。包括吕燕现在不做模特,当设计师了,我依旧觉得她设计的衣服也很美,美的东西都是相通的。

  随着人们的开放程度越来越大,接受外来事物的程度也越来预大,人们开始意识到个性美,个性化的东西才是属于个人最有价值的标签。

fashion.sohu.com true 谣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25036.shtml report 3336 李东田,中国彩妆教父,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东田造型,他还涉足多个领域:东田婚纱摄影、东田私家菜、D-Space东田运动、东田发品、东田眼镜、东田造型化妆学校等,今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4:58: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