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衬衫配短裙也能这么美!

  1.显瘦关键词:浅色衬衫+深色短裙

  利用深色显瘦的原理,减小腰臀部位的视觉面积,尤其是“上白下黑”的搭配,可谓春夏露腿季的必备方案。

  热荐单品:黑色A字短裙

  

  

  

  

  

  2.清凉关键词:白色短裙

  阳光明媚的春夏,以格纹或印花衬衫搭配活力青春的白色短裙,心情都跟着雀跃起来。

  热荐单品:白色鱼尾短裙

  

  

  

  

  3.甜美关键词:印花短裙

  纯色+印花的搭配看似简单,却能轻松应付日常出街、约会聚餐等各种场合,实用度满分。

  热荐单品:印花Wrap Skirt

  

  

  

  4.抢镜关键词:上下同色

  想要打造浑然一体的出街outfit?力求简约效果的你,本季只需多入手几件同色衬衫/短裙即可。

  热荐单品:纯白衬衫、不对称款白色短裙

  

  

  

  

  

  5.进阶关键词:纹案碰撞

  上下身单品的不同纹案对撞,既不令视觉繁乱又能最大化每件单品的效果,初级技巧是选择花纹一致、底色相反的单品。

  热荐单品:竖条纹或千鸟格衬衫

  

  

  

  >>仅高个姑娘适用:衬衫+长裙

  对于拥有大长腿的菇凉来说,衬衫+长裙也是极优雅的选择,娇小菇凉就绕道吧。

  热荐单品:纯色蕾丝长裙

  

  

  

  【ELLE中文网重磅推荐】

  韩女星巧搭蕾丝秀个性魅力

  买包包,总有一种颜色最适合春天

  裸透系婚纱诠释性感的魅惑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47442.shtml report 3856 1.显瘦关键词:浅色衬衫+深色短裙利用深色显瘦的原理,减小腰臀部位的视觉面积,尤其是“上白下黑”的搭配,可谓春夏露腿季的必备方案。热荐单品:黑色A字短裙2.清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