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你的脸越来越垮?因为忽略了11个护肤死角!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想做女神?除了颜值之外,生活中的小细节也是制胜关键!有时候村妞如花和高大上的女神只有一线之隔!消灭掉这11个护肤死角,也算是清除前往女神路上的绊脚石!赶快来自检一下,是不是都中招了?

  1/头发

  

  出门前洗头姑娘们都能做到(不洗头就出门的可以点叉了),但是这里要说的是头发的质感。看到韩剧女主们飘逸柔顺的长发了吗?可没有女主角会顶着一脑袋刺儿毛栗子出来哦!

  (什么?那是主角他妈?主角他妈都不这样了好吗?!)

  ↓↓↓↓↓↓↓↓↓↓↓↓

  

  所以,洗澡后不要湿着头发睡,这样等于让毛鳞片张着睡觉,醒来后一定像鸡窝。护发素啊,发油啊什么的勤用着点,分叉出来了别舍不得剪!

  2/眼线画精致

  

  眉毛杂乱无章,再唯美的妆容也只能是东施效颦。一把刮眉刀才几块,就算去外面修个眉也就一顿饭钱。停止顶着你那“一眉道长”的狂野眉毛出街吧!这样可真不行!

  4/防晒

  

  COSMO发现,我们的彩妆文章点击量远比护肤要高。但是,没有一个好的肌底状况画什么妆都是白搭!防晒真的很重要:冬季紫外线最强要防晒、暮春三月就要开始夏天的防晒大战了好么?!如果你现在还没做好防晒的准备,那就别再求美白方法啦~~~

  PS:防晒时,请注意脖子、手臂、腿部、手部等地方也要涂抹防晒。杂志社的美容编辑可是连耳后部位也会涂防晒的哦!

  5/别忘了脖子君

  

  女人最显老的地方除了手部就是脖子了,而这些地方就像毛孔一样,一旦出现问题就是不可逆的。所以,看到这里的你,请记得每天早晚护肤的时候,顺带用手上护肤品的余量向上提拉着护理一下你的颈部吧!

  6/手部护理

  

  上面已经提到,这可是最能显示女人年龄的部位了。你以为只有啥都不干的白富美才能保养手?别给自己的懒找借口:

  沾完水后一定要涂护手霜洗衣服或者洗碗要带手套!定期做个手膜。

  就这三点,不是很简单吗?

  7/美甲要及时

  

  在乎形象的你没事就做个甲油胶神马的,但是可以不要以新指甲都长出一半或者甲油胶斑驳掉落的形象去上班吗?这种情况还不如不做指甲咧!一个月去一次吧,就算不涂颜色,也把旧颜色卸下来,去去死皮神马的,也敬你是条汉纸COSMO Girl!

  8/胳膊肘啊亲

  

  光胳膊光滑漂亮还不够,要想真正成为女主角,还差个“胳膊肘”的距离!平时经常被你忽略的就是这里啦!结果一到夏天需要袒露胳膊的时刻才发现,胳膊肘好黑啊!

  PS:①少用胳膊肘支撑桌子 ②买个身体磨砂不会死,真的……

  9/足部护理

  男神被你的脚后跟惊到了↓↓↓↓↓↓↓

  

  夏天的单鞋难免要露出脚部,如果此时发现指甲不精致、脚后跟没去死皮那可是……很尴尬的。虽然我们“光脚丫”的频率远远小于韩国妹纸,但还是在洗澡的时候顺便给足部做个护理吧,也不会花费多少时间,你说呢?

  10/四肢的皮肤

  

  现在天气已经热到光大腿的地步,但是有些姑娘的皮肤管理还是没到位,COSMO很是心急啊!腿部自带“蛇皮纹”的赶紧自觉涂抹身体乳,自带橘皮组织的赶紧锻炼,这个夏天你难道不要做个超吸睛的小婊砸吗!

  11/体毛君

  

  别在夏天穿个“毛衣”“毛裤”见人好吗?一伸出手那可太够味儿了!皮肤正常的直接去超市买个脱毛膏,皮肤敏感的就去日本代购防敏感脱毛,银子够用的就是永久脱个毛,别让体毛成为你和男神的距离吼!

  然后↓↓↓↓↓↓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52104.shtml report 3630 想做女神?除了颜值之外,生活中的小细节也是制胜关键!有时候村妞如花和高大上的女神只有一线之隔!消灭掉这11个护肤死角,也算是清除前往女神路上的绊脚石!赶快来自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