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除了演技,能让你上头条的还有这些奢华的珠宝

  点击题目下方品位控,成为时尚生活爱好者。

  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金像奖落下帷幕,此次金像奖给大家最深印象的除了赵薇凭借《亲爱的》摘得金像奖影后外,还有她身上价值近千万的珠宝了。当然除了赵薇,这些女星的在珠宝大战上也是打的火热,更是登上了头条。可见奢华珠宝与女星碰撞出了非同寻常的火花。

  蒂芙尼珠宝系列

  

  赵薇已然凭借电影《亲爱的》一举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美薇影后宝座众望所归。影后不愧是影后,当天赵薇佩戴总价值约800万人民币、钻石总重10.45克拉的Tiffany 铂金镶钻耳坠和积家La Rose玫瑰高级珠宝腕表亮相,身价不同凡响。

  

  吴君如身穿Valentino黑色礼服,佩戴Tiffany黄钻和白钻耳环亮相红毯。陈可辛执导的年度感人巨制《亲爱的》荣膺第34届香港金像奖五项提名,他佩戴全新上市的Tiffany CT60玫瑰金腕表出席典礼。

  Harry Winston珠宝系列

  

  杨千嬅身穿Zuhair Murad 动物纹理抹胸曳地长礼服亮相红毯,项链来自Harry Winston,总值约3,000万港币,属全场最贵。项链佩戴在背后,增添美背风情,可谓是本届盛世红毯上的亮点!

  

  阿Sa蔡卓妍一袭红色拖地晚礼服亮相红毯,颈间一条价值2000万港元的Harry Winston巨型钻石颈链及戒指点缀,奢华养眼。

  伯爵系列

  

  汤唯身穿Burberry 定制浅蓝色深V花朵礼服,佩戴的是伯爵珠宝,钻石手链和白金耳环,尽显简约之美,这些一起总价值约170万人民币。这次女神凭借电影《黄金时代》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这也是她第四次获得金像奖提名。

  

  歌手薛凯琪亮相金像奖红毯,身着Roberto Cavalli 白色抹胸长裙。搭配PIAGET ROSE系列戒指和耳环,简约灵动,清新养眼!

  

  乐基儿一袭黑色深V Valentino 长裙佩戴伯爵 (Piaget)长项链,胸前风光无限!同佩戴的耳环和戒指腕表也都来自 (Piaget) Rose系列。

  

  应采儿一袭黑色深V透视礼服,胸前V部的透视及腿部透视拼接设计非常性感,发型妆容干净漂亮。佩戴PIAGET 珠宝与老公陈小春走上红毯,温柔大方。

  宝格丽系列

  

  舒淇一袭白色Emilio Pucci白色晚装,切割透视秀足好身材。佩戴BVLGARI Serpenti珠宝与腕表系列,化身蛇蝎美人性感压红地毯。

  图文来源于网络

  | 品 | 位 | 控| 

  中国高品位生活杂志 最受欢迎图文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mytoplife

fashion.sohu.com true matoplif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52579.shtml report 2478 点击题目下方品位控,成为时尚生活爱好者。4月19日晚,第34届香港金像奖落下帷幕,此次金像奖给大家最深印象的除了赵薇凭借《亲爱的》摘得金像奖影后外,还有她身上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