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神收割机唐嫣 李易峰钟汉良一个也不放过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Beauty.星范|男神收割机唐嫣 五种造型模式火力全开

  2015年荧屏最好运女猪脚是谁?还用说吗?非唐嫣莫属!从《何以笙箫默》到《千金女贼》再到《活色生香》,半年不到唐嫣已经横扫各大卫视电视剧黄金强档。再加上早前的多部热播电视剧,唐嫣集齐钟汉良、刘恺威、李易峰、胡歌、霍建华、Rain...再差一个就可以召唤神龙了。真可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一个男神一种风格,为了对得起男神收割机这个光荣称号,唐嫣也是蛮拼的,五种造型模式火力全开,一周五天不重样,总有一种能帮你吊到金龟婿。

  造型模式一:仙气腾腾型

  

  对付刘恺威这样的绅士,就要化身家世背景、教育背景都全优的仙气淑女。韩式低盘发,搭配钻石发饰,如雪的底妆,裸色的双唇,还有飘逸的白纱裙,总之怎么温柔怎么来。这种仙女型装扮不仅在隆重的场合能一秒吸住男神目光,如果男神的父母在,肯定也是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呢!

  唐嫣真人示范

  

  唐嫣穿We Couture2014高级订制刺绣礼服亮相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优雅大方,神似仙女。

  造型模式二:呆萌女汉子型

  

  男神的必备条件是什么?颜值高。颜值高会带来什么问题?容易被女粉丝宠坏!所以在面对霍建华这种众人追逐的风流倜傥贵公子,你也来套娇滴滴的模样人家就不买账了,人家追求的是如母亲般温暖的怀抱,没看韩剧里的高富帅男主最后都爱上能换桶装水的女汉子吗?所以,两条随意一绑的麻花辫,充满空气感的齐刘海,几乎如素颜的清透裸妆,就能传递出你大大咧咧没有心机的个性,也足以让男神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念叨你的好,被你的化骨绵掌给融化了。

  唐嫣真人示范

  

  造型模式三:小鸟依人型

  

  纯爷们吃的就是小鸟依人这一套了。李易峰演的就是这种说一不二,我说你听的霸道总裁。扮粉嫩、扮柔弱就是对付他们的杀手锏。在眼下轻扫两抹粉色的红晕,唇色也是亮晶晶粉嘟嘟的,好像随时都在撒娇求抱抱,总裁看到可不我见犹怜,一把揽进怀里。

  唐嫣真人示范

  

  造型模式四:酷感十足型

  

  帅帅的带点朋克气质的装扮有时候更吸引喜欢女孩独立有思想的男神,比如像rain一样的中产阶级白领。凹造型的墨镜、潮牌的帽子、利落的剑眉能让你与普通人区分开来,休闲运动风让你看起来总是处于让自己很舒适充满活力的状态,也让男神在与你相处时可以开怀大笑,毫无压力。

  唐嫣真人示范

  

  造型模式五:清纯可人型

  

  不可否认,大多数男神的初恋都会选择这种类型,特别是如钟汉良一般的情深似海的暖男。像学生一般顶着齐耳短发,有着根根上翘的睫毛和清澈的眼神,她会陪着你念书、散步、看风景,好像能读懂你的心思,却又是什么都不说只是静静地陪伴着你。和这样的女生,即使最终没有开花结果,也会成为男神一生记忆中最不可割舍的部分。

  唐嫣真人示范

  

  微博搜索:舒米小饼 https://weibo.com/yat325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55398.shtml report 2668 Beauty.星范|男神收割机唐嫣五种造型模式火力全开2015年荧屏最好运女猪脚是谁?还用说吗?非唐嫣莫属!从《何以笙箫默》到《千金女贼》再到《活色生香》,半年
最后修改于2015-05-04 10:55: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