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鲜肉款男神都爱硬朗风?阳刚腕表彰显睿士风度

  “鲜肉”们的时代还在延续,这些高颜值,却又显得有点柔弱精致的男孩儿们,给人带来的阳光、欢笑的温暖感,偶尔撒娇的小娇羞,竟然比传统男星们硬朗激烈的动作,爆发出的肌肉和无处不在的雄性荷尔蒙,更能得到如今的女性的青睐——但可不要把“娘娘腔”之类的标签贴到他们的身上,这些不抗拒撒娇、不排斥化妆、不介意女性讨论他们的长相的“鲜肉”男星们,也会用一些硬朗的风格让自己“man”起来,比如腕表,就是他们打造硬朗风的超级利器,并使一种全新的睿士风度,通过这些鲜肉款男神向我们传递而出……

  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节目中,疯狂转机却依然不忘耍酷卖萌的井柏然,佩戴一款蓝色盘面的大号运动表款,橙蓝相间的腕表款式充满个性,也极具运动奔放的活力。其实在潜水腕表中,橙色由于具有防止鲨鱼攻击的特性,因而格外容易获得设计者的青睐,而腕表表壳的硬朗精钢元素,也让这款腕表男子气概十足。

近似表款推荐:百年灵超级海洋二代系列腕表Superocean II 42

  作为专业潜水腕表,百年灵超级海洋二代系列腕表焕然一新的表盘与表圈设计,轮廓更为纤巧,新款橡胶表带在表带的圆孔外围饰以环形浮纹设计使其更为显眼。表壳轮廓被设计得较为纤薄,橡胶模切槽纹单向旋转表圈的可读性更佳,搭配超大数字时标更是型格满满,虽然新款腕表有36毫米尺寸可供选择,但作为提升阳刚指数的单品,我们依然建议你选择42毫米或者44毫米的大尺寸作品。

鹿晗佩戴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计时码表26400RO.OO.A002CA.01

  在上世纪70年代,就以创新同时也格外硬朗的外观,虏获众多追捧者的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绝对是“硬朗派”腕表中的标志性表款,而当小编在最初发现新生代的“鲜肉”明星竟然对这一系列的腕表格外热衷时,其实也是有些诧异的,因为这些腕表款式经常会与施瓦辛格同款的明星联系在一起。

  没想到吧,拥有一大批狂热粉丝的“呆萌美颜少年”鹿晗,竟然已与爱彼结缘多年,无论是在正式的活动,还是在私人场合,鹿晗都会毫不犹豫的把爱彼的皇家橡树或者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戴上!我们这就来看几款鹿晗戴表的LOOK。

鹿晗佩戴爱彼表款的系列照

  在众多活动上,鹿晗分别佩戴了爱彼的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计时码表、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潜水腕表、皇家橡树系列计时码表……看来入手的表款真的不少,堪称是品牌铁粉!我们可以发现,虽然说皇家橡树系列腕表的风格十分的运动,但无论是T恤运动、休闲轻松乃至是西服正装,任何的场合这款腕表都能HOLD住气场,同时完全没有给人带来不合时宜的感觉。

  而出道多年,以高颜值著称的“靓仔霆”陈伟霆,也同样钟情爱彼腕表,在他的Instagram上,还曾经发出了一张佩戴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表款的照片。

  照片中陈伟霆佩戴了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26400AU.OO.A002CA.01),这款防水100米的44毫米直径作品通体黑色,配备计时功能以硕大的计时按键启动;在表盘上,腕表采用“Mé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在硬朗风格之外也兼具出众的装饰感。

  不过,在爱彼表之外,陈伟霆同样对于另一个以运动、硬朗风的品牌有兴趣,这便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劳力士啦。

  一身休闲风格的装束,搭配劳力士潜航者系列,与如今相当火爆的“绿水鬼”相比,黑色的表款其实更加具有冲击感,我们也能看出陈伟霆对于全黑腕表的确情有独钟。

  而作为《古剑奇谭》中的师兄弟,现在人气火爆的李易峰也把劳力士当作至爱,仔细观察一下他的手腕就能发现,他收藏的劳力士可真真不少呢……不知陈伟霆与李易峰是否在私下也热衷探讨与腕表有关的话题。

  如果李易峰愿意再购买一款新作的话,我会推荐40毫米的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一看作品里的黑、金元素搭配,让这款腕表在阳刚感觉之外又多了几分尊贵感。

  相对上面的几位“鲜肉”,华晨宇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多了几分童心的,而在腕表的选搭上,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他会选择更加时尚而富有活力的作品,而表款的size也是相当惊人。

  这款红色的腕表是意大利的时尚品牌DIESEL推出的,可以看到这款红黑相间的腕表具备多种特色功能,而最富设计感的装饰细节在于腕表盘面上的黑色巴黎饰钉纹,为火热奔放的腕表加入了更多立体感。

  不过花儿也是要长大的好吗,毕竟一款时装表是无法在更多正装场合搭配的,因而小编也根据华晨宇对于腕表尺寸的需求,为他挑选了一款同样硬朗但更加成熟,性能也更加优秀的腕表新品。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采用钻霸系列标志性的五连排表链,前卫而复古的设计,令RADO瑞士雷达表钻霸系列大秒针腕表既可搭配商务西装,亦可轻松衬托假日休闲装。腕表采用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材质,在佩戴时不会因为43 x 51.2这样庞大的尺寸而过于负累。

  更多阳刚腕表利器:

海瑞温斯顿Project Z9腕表

  44.2毫米直径,使用锆合金(Zalium)材质,采用5赫兹的高振频机械计时机芯,带有时尚风格的镂空设计,堪称海瑞温斯顿的先锋之作。

帝舵迅骑(Fastrider)系列腕表

  42毫米的表款是与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杜卡迪(Ducati)的最新合作成果,灵感也源自于杜卡迪的著名车型Ducati Scrambler,整款腕表贯彻着Ducati Scrambler那狂野不羁的精神。

柏莱士“BR 01 10th Anniversary”限量版腕表

  飞行仪表的标志性设计,46毫米的尺寸,这款飞行员风格的腕表绝对是明星们喜欢的另类典范。易读、性能卓越、富弹性、精准,这些品牌理念需要你在佩戴时感受。

STORM Tyron腕表

  这一线条流畅的运动表款为你提供了缤纷色彩可供选择,一千元的入门级价格也是你值得选择的因素。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68515.shtml report 5445 “鲜肉”们的时代还在延续,这些高颜值,却又显得有点柔弱精致的男孩儿们,给人带来的阳光、欢笑的温暖感,偶尔撒娇的小娇羞,竟然比传统男星们硬朗激烈的动作,爆发出的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