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鸢】拒绝雾霾肌,我要净透白

  近来,雾霾肆虐,沙尘暴频频现身,小伙伴们生活得“很黄很暴力”。穹顶之下,谁来捍卫我们的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前段时间热议的《柴静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 同呼吸共命运》

  这段视频在播出来之后受到很多关注,让数千万乃至上亿人再次认识到雾霾的危害,并且形象化的对雾霾的构成做了解读,并且通过柴静的行为来告诉我们自己可以做些什么

  

  因为雾霾,我们出门不得不带口罩(图为百度雾霾图片库),因为雾霾,导致很多人患上癌症提前死亡。因为雾霾阴沉,致人情绪失落。因为雾霾污染,我们的肌肤变得敏感而粗糙,肌肤失去光泽,面色晦暗,疲劳无生气。

  

  生活在被雾霾笼罩的天空下,护肤产品不能少。

  四月新入手的几件宝贝,可以帮我摆脱雾霾肌,实现净透白。

  依次是:

  致妍白茶花洁面乳→珍达菲亮彩保湿眼霜→蓓尔熙诗蜂胶滋养保湿柔润精华素→欧敏肤欧敏肤祛斑精华乳→致妍白茶花乳液→BRTC碧尔缇希源源保湿水漾碧碧霜。

  洁面补水保湿遮瑕面面俱到,下面依次为大家介绍~

  ①致妍白茶花洁面乳

  

  

  

  

  

  

  緻妍的产品不是第一次接触,早在去年我就用过它家的薰衣草水盈舒缓系列,这是继薰衣草之后入手的第二套护肤品,我也算是它家的回头客了。

  这个白茶花系列给我感觉是,嗯 用起来清爽,舒缓,肌肤持久充盈水润没有负重感。

  虽然它在广告这方面没有很大的宣传,但是产品制作和包装这一块绝对是很用心的,每个系列的包装都很绰约多姿,这个系列的包装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白茶花封面给我一种很清新淡雅高贵脱俗的感觉,配上白色包装盒整体更是加分。洁面乳是比较常见的挤压设计,挤压口很大,取量很方便,白色乳霜质地。用打泡网能轻松营造出细腻丰富的泡沫~洗后不会紧绷,反而整个面部肌肤都是嫩滑滑的。里面特别添加的芍药精华能起到温和代谢的作用,配合白茶花的净白能量,促进暗沉角质排出,使肌肤持久保持白皙透亮。具有保护功效的和厚朴精华,能够抗光老化,促进胶原生成并在肌肤最外层形成保护屏障,实现净澈若雪的美丽肌肤。研究证明,具有酸性而缓冲作用较强的化妆品对皮肤是最合适的。人的皮肤正常情况下是弱酸性的,因此尽量挑选中性或弱酸性的洗面奶为好。这款洁面乳正好过关,PH测试后检测为弱酸性,完全适合我们的肌肤。

  ②珍达菲亮彩保湿眼霜

  

  

  

  

  

  

  据专家调查、研究得出:黑眼圈和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部的血液不循环导致的,而眼霜有滋润功效,除了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作为一名晚睡族,经常看电视看到凌晨,黑眼圈因此非常严重,所以眼霜从来不敢间断的。这款专门针对眼部周围的娇嫩脆弱肌肤而研制的珍达菲亮彩保湿眼霜,采用源自亚马逊丛林的古老护肤精华—印加果油,富含Omega-3和6,能够有效防止皱纹的产生和眼袋的形成,15ml装、外形非常迷你,一点也不占地方,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想用就用。淡淡乳白的霜状质地,涂在眼周柔滑水润,触感十分轻盈舒适,很容易被肌肤吸收。配合适当的眼部按摩手法,从根本上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眼部血液循环状态。不敢吹这眼霜淡化黑眼圈的效果有多么神奇,毕竟我也是第一次使用,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从来不相信,眼霜可能就是这样,要的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消灭黑眼圈是个长期工作~ 

  但是,不得不承认这眼霜很滋润,真的很滋润,凉凉的好舒缓。并且质地温和,清爽不油腻,能够有效锁水保湿。相信后续的效果会更让我惊喜

  ③蓓尔熙诗蜂胶滋养保湿柔润精华素

  

  

  

  

  

  

  

  

  

  

  夏日炎炎,太阳不再明媚,而是变得火辣辣,皮肤新陈代谢也最旺盛,油脂分泌多,肌肤因为炎热会失去更多的水分,补水就成了这个季节的关键。 

  这款丝芙兰独家销售的PUREHEAL'S蓓尔熙诗蜂胶滋养保湿柔润精华素,蕴含16种清新的天然油(玫瑰花油、蜂胶提取物,乳酸,芦荟叶汁,柠檬皮油葵花籽油、茶树油以及清新多种植物性油)为敏感,干燥,灰暗的皮肤补充水分,赋予光彩,紧致皮肤。30ml的容量,盒子背面用中文将使用说明以及成分注译的清清楚楚,再也不用因为担心看不懂韩文而担忧啦~打开包装,精华液是晶莹剔透的金黄色玻璃瓶盛装着,尽显优雅奢华。滴管设计,直达瓶底,取量精准避免浪费的同时还会更干净卫生。透明无色质地粘稠却不油腻,流动性很强,刚滴上去就流动开来了。吸收也特别快速,能够深层滋润开裂的虎口,直达肌底。涂在脸上特别的滋润~~~~~~肌肤呈现自然透亮的状态。保湿效果也极佳~即使是在使用半小时之后,水分还有那么多(图为手部水分测试)取一滴产品放在吸油纸上,静候15分钟,吸油纸外侧并没有很大的油圈,说明产品本身不油。放在PH试纸上面,试纸颜色并无变化,说明这款精华素是很温和的,不会伤害皮肤。

  ④欧敏肤欧敏肤祛斑精华乳

  

  

  

  

  

  

  

  

  法国欧敏肤,香料护肤,敏感肌肤的福音,这款祛斑精华乳,更是高耐受配方,质地清爽不粘腻,内含DIP.G精华,阻断错误信号传递,从源头遏制黑色素生成,干预黑色素转移,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乳霜质地,延伸性强,容易涂抹,使用后皮肤感觉清爽滋润舒适,据说使用三个月之后就能见到效果,期待(☆▽☆)

  ⑤致妍白茶花乳液

  

  

  

  

  

  

  

  白茶花净透美白乳~瓶子是按压设计的,取量特别方便,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了。乳液呈白色,延伸性很强~吸收很快,内含的香橼果提取物是比较温和稳定,效果持久的净白成分,能渗透至肌肤底层,及时缓解肌肤干燥同时有效抑制暗沉、肤色不均等问题。欧蓍草提取物、香橼果提取物能有效改善提亮肤色,帮助暗沉肌肤恢复透亮。不仅补水更能锁水还很持久~我在使用五分钟后测试,水分还有37%。把乳液放在试纸上测试,PH值为中性~温和不刺激,可以放心使用の

  ⑥BRTC碧尔缇希源源保湿水漾碧碧霜

  

  

  

  

  

  

  RTC是一个让我用了就爱不释手,并且会一直回购的韩国药妆品牌。从上个月的源源水漾保湿霜,到这个月的源源水漾保湿BB霜,保湿度,持久度,遮瑕度(指BB霜遮瑕力)不管从哪方面都让我很满意。湖蓝色瓶身,银色盖子,突出BRTC特有的蓝色故事设计,瓶口比较细小,容易控制用量。

  取豆粒大小BB霜至手背上,轻轻涂抹开来,你会发现它的延伸性很佳,容易推开,并且贴肤自然,没有浮粉,触感细腻柔滑。就算放在水龙头下冲,它也没有丝毫脱妆。(图为自然强光下拍摄)更值得让人一提的是,遮瑕力很好,它能盖住我多年熬夜看小说养成的黑眼圈以及肤色不均等一系列烦恼,自然贴肤不浮夸。帮我告别问题肌☆☆☆☆☆五星好评,值得一试。

  浓重的雾霾天气搅了很多人的好心情,也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健康。面对雾霾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要自己拯救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阿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1041.shtml report 7736 近来,雾霾肆虐,沙尘暴频频现身,小伙伴们生活得“很黄很暴力”。穹顶之下,谁来捍卫我们的健康?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前段时间热议的《柴静雾霾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同呼吸共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8:48: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