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兵登《男人装》特刊封面:归去来兮

  胡兵的生命历程多少有点不同,可以从他出道的偶然性说起,本来在体校学习赛艇运动的他因被查出患有心肌炎和腰肌劳损,才从一名运动员转行进入演艺圈。

  “20多岁的时候,我想拿世界冠军没拿到,因为受伤没办法干了,对我的人生来讲是不小的打击。那个时候年轻气盛,教练说你人生在这个地方跌倒你就不干了,以后你永远干不成任何事情”,胡兵就赌了这句话,“我必须干成一件事情”。

  

  

  甲之砒霜乙蜜糖,江山不幸诗家幸,1991年,浙江丝绸进出口公司为胡兵提供全套比赛服装,代表杭州市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全国青春美模特大赛”,胡兵不负众望,最终夺得了男模第一名,正式步入时装界。

  

  

  

  1992年底加入“中国时装表演艺术团”,不仅做起了职业模特,更顺风顺水地开启了自己的星途: 1994年底香港艺联传播娱乐公司全力推动胡兵进入影视歌坛,胡兵先后出版专辑,参加《纽约风暴》、《千秋家园梦》等影视的拍摄;1999年,他与瞿颖、张世共同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这一亮相奠定了他在观众当中最初的熟知,使他在2000网络评选人物中与陆毅、陈坤、李亚鹏并列中国内地四大小生,这是胡兵演艺事业的第一个巅峰。

  

  更多内容请访问:www.enrz.com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5037.shtml report 1213 胡兵的生命历程多少有点不同,可以从他出道的偶然性说起,本来在体校学习赛艇运动的他因被查出患有心肌炎和腰肌劳损,才从一名运动员转行进入演艺圈。“20多岁的时候,我
最后修改于2015-04-28 09:59: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