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AX&CO.活力绽放北京SKP

大博bo 百搭 搭配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Max Mara集团旗下著名品牌MAX&Co.于2015年4月11日在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著名影视女星张天爱倾情助阵。MAX&Co. 2015年春夏系列旨在将繁忙的都市女性在每一个场合都轻松换装为时尚达人,衣柜中经典版型与运动元素的交互融合,恰恰完美诠释了品牌在颜色选材以及设计裁剪方面的理念。

  

  

  

  

  50平方米的空间,设计灵感来源于舒适的意大利米兰公寓,旨在为女性提供愉悦放松的购物环境。清晰的布局、舒适的家具摆设、随意添放的鲜花及杂志,陈设布局处处彰显了意式格调,反映出著名意大利室内设计的传统及高品质的追求。而满目温暖舒适的温柔光线,灵感则是来源于女性妆容微妙的调色板,使店铺身处于过客匆忙的环境中也无处不传递出幸福平衡之感。

  

  

  

  

  MAX&Co.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一个自由表达个性,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设计风格以聪慧、动态、变化、连贯的活力服饰为主,注重对面料、颜色、质地和细节的不断研究,是面向未来,给人清新自由感觉的现代、年轻服饰系列。

  目前全球店铺内所售的MAX&Co. 2015年新品,包括日常奢侈单品、便装及饰品,深受时尚女士们的喜爱,如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领衔演绎的春夏系列。

  MAX&Co.2015春夏系列填补了现代女性衣橱中基础单品的空缺。该系列在保留传统意大利剪裁工艺的基础上,重新界定了服装的比例,大胆尝试源自运动装的创意和面料。时尚而又舒适的衣服由此诞生了——由高科技面料诠释的经典款型,或由昂贵面料制成的运动款型。该系列呈现了完美低调的平衡。

  

  

  经典剪裁款曾是想在工作场合让人刮目相看的女性的首选。而如今作为运动装的对立面,经典剪裁款已被颠覆。比例有所变化,尺寸更宽松却不失女人味,色彩令生硬的线条变得柔和,经典旧款重新焕发活力。

  【关于MAX&Co.】

  MAX&Co.隶属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Max Mara集团旗下。MAX&Co.为年轻时髦的女性提供了一个自由表达个性而不受任何束缚的时装和配饰系列,品牌的设计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国际化创作团队,他们以无限的创造性从街头和国际时装秀上获取瞬间灵感,经过对面料、颜色、质地和细节的不断研究和重组而设计出的自由休闲服装,MAX&Co.以聪慧、动态、变化、连贯、新潮等设计风貌示人,是面向未来,给人清新自由感觉的现代、年轻服饰系列。高品质的质量始终是MAX&Co.一个重要的价值和目标,它的理念和时尚精神不断吸引激励着MAX&Co.女性。

  www.maxandc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6270.shtml report 2178 意大利MaxMara集团旗下著名品牌MAX&Co.于2015年4月11日在北京SKP新光天地盛大开幕,著名影视女星张天爱倾情助阵。MAX&C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