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瑜伽饮食养生【燕麦浆】

  燕麦可以到生意不错的传统大杂粮店选购,或有机食品店亦可。

  燕麦 ………3米杯 水 ……10米杯

  做法

  燕麦洗净,加水煮滚,除去泡沫,放置焖烧锅内即可。临睡前做,第二天一早即可食用。

  可以煮得软些当稀饭吃,也可以放果汁机中加少量水搅打。打出来的燕麦糊可加糖调味,并再加热水稍微稀释,可以免去蒸锅加热的麻烦。吃不完的等冷却后,可以小袋分装,置冷冻库。前一晚睡前取出退冰即可。若每天都吃,可以存放冷藏库,一星期内还OK。若从冷藏库取出燕麦,则避免直接冲入热水,不妨以电饭锅加热。

  注:可以先预估一星期所取的量去煮。

  

fashion.sohu.com true 天地心韵瑜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6640.shtml report 584 燕麦可以到生意不错的传统大杂粮店选购,或有机食品店亦可。燕麦………3米杯水……10米杯做法燕麦洗净,加水煮滚,除去泡沫,放置焖烧锅内即可。临睡前做,第二天一早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