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17期教练培训学员感言(一)

  

  只有对自己加以认识,了解,才能体会身心相连的意义!

  这样,便可以成为一个知行合一的瑜伽教练……

  天地心韵~瑜伽教练培训一直在传递着”认知自我,身心相连“的意义。

  

  在繁华的大都市,总会有几处僻静安逸的地方,

  那是一些致力于分享快乐,分享健康,引导人们学会品味生活,

  传播爱的人们为大家创造的环境。

  2015年4月8日,天地心韵·王媛瑜伽工作室,又送走了一批莘莘学子,

  她们怀抱着最初对瑜伽的探索之心,踏上了践行的道路。

  每次的相遇,都带来惊喜;每次的离别,我们也并不感伤;

  因为所有的老师都相信,以后的瑜伽之路,她们会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把对身体的正确认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传递给每一个会员!

  

  感到很幸运的能来到天地心韵,在这里开始了解瑜伽,认识瑜伽。学习瑜伽的道路上,我感到了每位老师的用心,青阳老师的善解人意,马儿老师的直爽可爱,冯老师的幽默风趣,王媛老师的温柔耐心……

  在这里学到了练习瑜伽的正确的方法,学会了认识自己的身体和正确使用身体的方法。

  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经过这次学习,感到自己又成长许多;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很舍不得几位老师还有同学们,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很远,希望瑜伽陪伴我一路同行。哈瑞波!

  --1组组长王玉琨

  

  古人讲“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因为瑜伽、因为缘分,我们17期教练培训的家人们相聚在北京,相聚在天地心韵。

  没有来心韵之前,对心韵的印象是“美”,从关注心韵的那一刻开始,

  我所看到的是心韵各位老师纯真的美,包括每次语音时的声音都好美好美。

  心韵的每一位老师包括助教老师都是那么认真、踏实、负责,让我能够感受到各位老师的真诚和用心。非常喜欢王媛老师的一段话“要跟着心慢慢成长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时刻保持警觉,倾听内心的声音,尽力了悟生命,自己努力成长的同时,也帮助他人成长,活的开心,安心,满足才最重要。”

  30天不是结束,而是我瑜伽之路的开始。在此感谢各位老师辛苦的付出,感恩各位家人的陪伴,感恩命运安排这样的一场遇见让我遇到心韵,遇见真正的自己。哈瑞波!

  --1组郭政宇

  

  以前认识的瑜伽和这次来学习的完全不一样,以前认为只是柔韧度跟力量没有关系,这次来之后我感觉到体力特别差,也知道正确练习瑜伽的方法,不像以前拼命练柔韧度不管伤没伤害到身体。

  在授课上,自己的表达能力比较弱,心里素质不好,发现了自己很多的不足。收获到的是:会正确运用身体,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让身体更好的练习体力,拉伸。感恩所有老师的付出,同学们的陪伴与包容,

  因为年龄的关系想为大家做点什么也力不从心。

  --1组 李烨汝

  

  第一组学员合影

  

  选择、坚持、珍惜,一个人能悟出道出这三句话就够了。很欣慰,很庆幸,我选择了天地心韵,我拥有了上天赐给我的珍惜的缘分——我17期亲爱的伙伴们,我可爱的老师们。

  一个月不长不短,收获颇多,厚德才能载物,我们都有收获,身体的、心灵的!能把古老的印度瑜伽和中国博大精深的《黄帝内经》结合,使哈他瑜伽体式以中医为根基的“四根三结”理论体系下习练,这又是心韵的一个亮点。

  我没有资本去评价,但我感同身受,认为这就是传奇。世界是美的、阳光是美的、培训的这些日子是美的、自己是美的,心韵是最美的!

  --2组组长 杨雪

  

  30天的学习马上要结束了。突然觉得心里舍不得,舍不得离开心韵,舍不得离开这些朝夕相处这么些天的老师和家人们。刚来一周时觉得时间好慢,现在转眼就一个月到了。刚到时,大家围坐一起介绍自己,我就莫名的紧张脸红心跳不好意思说话。

  第一次坐在老师的垫子上做体式说引导词。脑子一片空白,话都说不出来,是青阳老师、马儿老师一直换着方法鼓励、引导着我。两位老师每天精力充沛、活力四射、感染着我,讲课谁不懂,老师都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解说。

  总之,我平时不善言语,用笔写不出华丽的语言、心里有好多话却不会表达,但是我来到心韵是我不惑之年人生路上的另一个收获,我内心喜悦、感谢青阳老师、马儿老师、冯老师的悉心教导,感恩心韵给我提供了这个平台,感恩王媛老师,愿天地心韵一切都好!

  --2组 董秀芳

  

  未走到心韵时,只知道有“瑜伽”这个词,但从未走进瑜伽的世界里。心中想象的瑜伽应该是只有身体很柔软的人才可以练习,但来到心韵改变了我之前的看法,并真正了解了什么是瑜伽——瑜伽不仅仅是体式,它有瑜伽文化内涵。

  很喜欢《瑜伽经》里的一段话:“学会控制意识的转变,让知觉者还其本来面目。”每次阅读《瑜伽经》都触动到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它让我反省着,感动着,快乐着~

  在心韵这个温暖的家里,老师给予的不仅仅是“瑜伽”而是更多的人生光辉。同时,收获的是宽阔,包容,快乐,胸襟,善良,德行和平静。学习瑜伽后,让我明白了怎样去关爱自己的身体,关照内心,怎样做个心怀感恩的人。

  感谢所有的遇见,感恩走进我生命中的每个人,感恩你们给予的温暖。

  愿一切安好!哈瑞波!

  --2组 苏丽

  

  第二组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

  未完待续~~~

fashion.sohu.com true 天地心韵瑜伽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6797.shtml report 3600 只有对自己加以认识,了解,才能体会身心相连的意义!这样,便可以成为一个知行合一的瑜伽教练……天地心韵~瑜伽教练培训一直在传递着”认知自我,身心相连“的意义。在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