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纯白女神高雅拉公开夏日写真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近日,某服装品牌公开了韩国演员高雅拉为其拍摄的宣传写真,在公开的画报中,高雅拉以为白色系服装出境,化身纯白女神,其极具诱惑力的表情深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该品牌相关人士说“即使高雅拉穿着同一件白色的服装,她也能完美消化不同的表情和POSE,穿出该品牌夏季服装的特色和韵味”。

  韩网新闻评论见下:

  此部分为韩国网友在该新闻下的评论,与K-Day观点无关

  1.[+700 -28]高雅拉的眼睛真的太漂亮了,脸也是立体的画报,而且,我觉得她淡妆更好看

  2.[+491 -37]反正一看就觉得她很漂亮…

  3.[+458 -30]蓄头发了,女神回归中呵呵

  4.[+341 -34]哇,不愧是高雅拉…呜呜太特么漂亮了呜呜

  5.[+235 -33]好想录下高雅拉xi的声音,一天到晚用耳机听

  6.[+91 -13]真是有魅力…如今是女演员了…

  7.[+75 -7]当时看到《请回答1994》中的她完全是一见钟情啊,好想念那潇洒的名演技呢,再没有第二位她这样的照片女神呢,好像美丽的玩偶?

  8.[+64 -8]高雅拉真的很漂亮~为了让别人觉得她的瞳孔美,用了美瞳的高雅拉固然好看,不过她本身的瞳孔像外国人的一样是褐色的呢~反正高雅拉有魅力就对了~^^?

  本质韩流资讯,精彩韩娱新闻,尽在K-DAY

  延伸阅读: 崔雪莉、郑秀晶、高雅拉……揭密五大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高雅拉、俞承豪共谱罗曼史…确定出演《朝鲜魔术师》张根锡高雅拉复古造型热舞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7/n411977682.shtml report 1091 近日,某服装品牌公开了韩国演员高雅拉为其拍摄的宣传写真,在公开的画报中,高雅拉以为白色系服装出境,化身纯白女神,其极具诱惑力的表情深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该品牌相
最后修改于2015-04-27 19:38: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