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撕开你的长裙摆 露出膝上5公分“小只女”也显高

YIDI 搭配 裙装 阅读(0) 评论()

  暖流不等人,在你还犹豫买什么度过夏天的时候这股燥热已经悄悄袭来,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我们先不提,来说说怎么穿怎么好看的“保险货”,什么及膝裙、过膝裙很容易被男性视为“老气”的标志,穿上长五岁即视感极强,撕开你的长裙摆开始尝试膝上5公分的短款连衣裙吧~看着年轻俏皮不说还显高哦!

  

  这件假两件连衣裙在今年也是很受欢迎的款,除了层次感强以外掐腰的设计能让你看起来更瘦,搭配荧光色包包or果冻包就是极好的选择。

  

  很多轻熟女们在夏季会选择这种印花裙,前两年莫名就火起来的花色到今年依旧很能吊起女人们的胃口,搭配浅色包包和鞋子会更好看。

  

  雪纺材质也是夏季常见的,清凉透气,国外大模很喜欢搭配纯白的球鞋,你不妨写来试一下~亲和力简直爆表!

  

  传说中的日系素女都会喜欢这样的裙子,简简单单一个拼色搞定裙摆,一般她们也会选择简约系的草编鞋或者人字拖,虽然看着随便但风味儿十足,如果你觉得一身太单调不妨来试试这种加入3D宝石设计的运动鞋,很拉风的~

  

  纯白的裙装总会变成一种“向往”就像我们看那远方的葡萄总是分外香甜,但穿上身就会有显肤黑、不禁脏的顾虑,搭配深色跟鞋多少能中和一下这种感觉。

  

  

fashion.sohu.com true YID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8/n412038619.shtml report 1426 暖流不等人,在你还犹豫买什么度过夏天的时候这股燥热已经悄悄袭来,今年夏天流行什么我们先不提,来说说怎么穿怎么好看的“保险货”,什么及膝裙、过膝裙很容易被男性视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