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达人claire-2015上海时装周一周搭配解析!

  2015年上海时装周,是潮人的聚集地,也是妖魔鬼怪的出入地。希望今天不会雷到你们。接下来今天向大家介绍claire的一周搭配解析,这是一个非常实装且还可以重复利用的分享方案。

  LOOK1----时装周搭配解析:此套纯白Look。斗篷式上衣有点儿骑士风格,裤子采用建筑立体设计,高腰设计拉高身材比例,在配一双罗马建筑式高跟鞋,黑白混搭。简约大气!

  衣服by:Quinn&shauye 

  

  

  

  

  

  

  

  

  在配饰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都是选用金色。黑+金,是历久不衰的经典组合。黑与白也是claire最喜欢的混搭风格。手上的手镯是Vita Fede 欧美红翻天的意大利珠宝饰品品牌,他的饰品适合层层叠叠的配带,带再多都不会觉得夸张与累赘,是一个另你爱不释手的品牌,子弹头的设计,所以在项链上面也选择了长款铆钉做呼应。

  

  高跟鞋的设计,真的美到爆,因为这款鞋子既可以穿出霸气,又可以穿出优雅。搭配一双如此个性设计又霸气侧露的鞋子,我觉得哪怕是短T+热裤,就已经很时尚了。这就是为什么,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穿高跟鞋,而我却是高跟鞋收藏控!!!

  

  LOOK2----时装周搭配解析:白+蓝,纯净的白,与tiffany蓝,是让claire最爱不释手的颜色搭配。蓝+白,干净清爽,配上腰封,整体时尚度up一个等级~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优势,只要挑选合适的服装,再配上一款腰封、也可以穿的很迷人。腰封,被女性封为有魔力的时尚配饰。让单一乏味的单品变得有趣起来。

  

  

  

  

  

  

  

  

  

  

  LOOK3----时装周搭配解析:犹如前面所说,黑白混搭一直是claire最喜欢的搭配,这是一套看似非常简单非常普通的一套搭配,但其实里面还是有些小心机,听我讲给你听。

  对,这是同一件衬衫。最普通的白衬衫,穿法不同,呈现的风格也是各有特色,如果你喜欢欧美风,记住挑选的单品越简约越好,简约而不简单!注意细节处的搭配。你就是街拍女王了。它是不是看起来小性感??但不暴露,露出性感的锁骨,女人味儿?No,女王范儿吧!!!

  但其实,你家里的最普通的基础款衬衫也能做到这个效果。白衬衫配黑裤子,大家都能想到的一个搭配,没有什么好讲的?但配上一款70年代的高腰阔腿裤,就已经follow了正流行的趋势。腰上的那条黑色的腰带带出了白衬衫与黑色阔腿裤的层次

  

  首先。扣子,从第三颗扣起。然后肩线往后移,露出你自信的锁骨。微露不露这就是王道。

  我觉得饰品精简就够了。特别是脖子锁骨处,不要用任何的手饰去破坏了自然流露出的性感。用一款流苏的耳环荡漾起心中的小浪花儿。手上这款手镯,耳环出自:claire定制

  

  

  

  by the way,我想介绍一下,我搭配这套look,用了目前最流行的奶奶灰发色,由于光线问题,摄影师没拍出效果图,还好自己美颜了一张。奶奶灰?这是目前Instagram上最流行的Granny hair.当然如果你是像我一样,喜欢折腾,每天出门都不重样,你需要有这些神器。偷偷告诉你吧。一款是喷彩,认准这个牌子,别的牌子都是水。一款是染发夹板。

  

  LOOK4----时装周搭配解析:街头帅气牛仔混搭柠檬黄,现在时下最流行的应该是丹宁莫属,就是牛仔的面料。全身牛仔才最时髦。利用配饰耍心机,小配件up起来?选用了柠檬黄搭配整体色调。或许你会觉得,看着好时髦,但是我就是不敢穿!其实,亮颜色与暗颜色混搭,不单调不浮夸尺度刚刚好的情况下,就能穿出与众不同!

  

  

  

  

  这套look,我是有在配饰方面下功夫抢风头,全身一抹的柠檬黄,让我配的得心应手。帽子,墨镜,鞋子。都是整体造型的关键。还算是一个街头抢眼但不雷人的好装扮!哦,对了,有看到腰间的皮带是一黑一白组合成的吗?细节之处见品位!

  

  

  LOOK5----时装周搭配解析:最后一场秀,和好友们相聚在jicheng秋冬新品数字秀上。

  对于大红色

  大家都不太敢尝试,穿的好看会时髦,穿的不好会乡气。只要颜色是很纯正的大红,你就可以不用这么烦恼了。因为大红和一些简单的素色很好搭,比如红+白,红+黑。用白色衬衫做外套,搭一件高腰皮内里,若隐若现。摩登时髦

  

  

  

  

  

  

  我还用大红色搭配了绿。不知道你能习惯这种带点叛逆与创意。可能你会说这很丑,但红配绿,还是有一定空间是可以让人接受的。特立独行,求新求变,这就是我——敢做敢穿的claire

the  end

感谢大家浪费宝贵的时间观赏我的穿搭

我的微博:妖怪王claire

微信:122605926

我的自媒体:www.clairec.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达人Clair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8/n412048294.shtml report 7728 2015年上海时装周,是潮人的聚集地,也是妖魔鬼怪的出入地。希望今天不会雷到你们。接下来今天向大家介绍claire的一周搭配解析,这是一个非常实装且还可以重复利
最后修改于2015-04-28 16:28:4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