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离夏天的距离 之差一只藤编包

CaroL 背包 斜挎包 阅读(0) 评论()

  美丽的春天还没过完,潮人们早就翘首以盼充满色彩的夏天到来。气温渐暖的4月,也是出行游玩的好季节。想要先人一季过夏天,你和美丽只差一只藤编包的距离!休闲百搭的藤编包上身,瞬间为你增添了一份惬意休闲的气质,不论是搭配长裙还是日常的休闲装束,它都会为你秒提bigger,变身暖女。爱小清新的姑娘爱它,长裙与波西米亚风格打拼都是藤编篮子的最佳搭配;爱高冷范儿的女孩更爱它,因为百变的造型和巧妙的挂饰总能让你摆脱撞包的“尴尬”,秒杀无数菲林。绚丽的色彩搭配更是让潮人们爱不释手,提亮全身的点睛之笔,往往只需一只图案绚丽的藤编包。

  

  

  

  

  很多大牌也爱藤编包

  

  SMILEY BASKET CLUTCH

  £395.00

  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奢侈品品牌Anya Hindmarch收到很多年轻群体的喜爱,设计师Anya Hindmarch早已是英国公认最著名的手袋设计师。2015新款手袋趣味感十足。

  

  Dolce & Gabbana

  

  Michael Kors 皮革边饰酒椰叶纤维手提包

  参考价格:3,450 CNY

  

  无论是出街还是度假,藤编包是必不可少的百搭款。

  

  

  Dita von teese为你做出夏天的示范。你,只差一只藤编包啦!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8/n412057195.shtml report 1529 美丽的春天还没过完,潮人们早就翘首以盼充满色彩的夏天到来。气温渐暖的4月,也是出行游玩的好季节。想要先人一季过夏天,你和美丽只差一只藤编包的距离!休闲百搭的藤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