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阪南海瑞士酒店推出特惠套餐 献礼开山1200周年

  为庆祝日本宗教圣地—高野山开山1200周年,大阪南海瑞士酒店推出客房特惠套餐,套餐有效日期截止至2015年5月21日,双人床客房每晚43500日元起。

  游客如果想要花上一天时间领略古老的日本文化,探秘高野山宗教庙宇,并随后返回大阪市中心,在豪华酒店享受一场休闲放松之旅,大阪南海瑞士酒店推出的献礼套餐堪称绝佳选择。套餐包括充满日本特色的Waraku或Waon套房住宿一晚,宾客可在此体验日式酒店的安逸静谧。客房内配有包括免费高速互联网在内的现代化先进设施,宾客还可在酒店的行政酒廊、健身房及泳池度过休闲时光。套餐还包括两张由大阪南海电铁提供的“高野山世界遗产”电气火车票,宾客可持票前往高野山游览,沿途欣赏风景如画的风光,车程约为两个小时。

  高野山因作为真言宗的开创圣地而享有盛誉,最初是由弘法大师空海于805年建立的一间寺院,近期被《国家地理》评选为“2015年必访的20个最佳目的地”之一。前往高野山了解这座宗教名山的丰富历史,感受周围宁静祥和的气息,可谓一场不容错过的旅程。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9/n412136361.shtml report 637 为庆祝日本宗教圣地—高野山开山1200周年,大阪南海瑞士酒店推出客房特惠套餐,套餐有效日期截止至2015年5月21日,双人床客房每晚43500日元起。游客如果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