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饭店莱佛士推出母亲节尊享午餐及下午茶礼遇

  北京,2015年4月27日– 5月10日母亲节将至之际,北京饭店莱佛士专门推出节日尊享午餐和传统下午茶礼遇,在传承“世界旅游黄金年代”典雅魅力的餐厅环境中为宾客营造惬意美妙的节日体验。尊享午餐包含3道令人垂涎的美味菜品,由拥有悠久历史的法国餐厅—家安餐厅精心提供。除尊享午餐外,别致高雅的作家酒吧还将奉上传统下午茶,让宾客在此度过一段休闲写意的午后时光。

  京饭店莱佛士将北京古都的韶华过往和当代中国的繁华完美地融为一体,饭店距离紫禁城仅咫尺之遥,是长安街畔一道独特靓丽的景致。作为联袂献礼母亲节的两大场地,家安餐厅和作家酒吧堪称北京饭店莱佛士极致优雅的经典缩影。

  

  家安餐厅是一间拥有悠久历史的法国餐厅,餐厅的布置和设计无不散发着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迷人魅力。自上世纪初便是众多精英贵胄趋之若鹜的社交场所,餐厅迄今仍然保留着当年的奥地利水晶灯,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法士穹顶。浪漫的气氛和优雅的复古风格为美食爱好者带来“触动心灵”的奢华感受。

  

  母亲节尊享午餐同样蕴含着餐厅无与伦比的风韵,尊享午餐的供应时间为5月10日上午11:30至下午2:30,价格为每位人民币228元。套餐以精致的开胃前菜拉开序幕,宾客可从腌制挪威三文鱼配柠檬橄榄油及新鲜莳萝或冷切牛肉配芝麻生菜沙拉及黑菌红酒汁中任选其一。

  主菜包括深海加吉鱼配紫苏奶油汁、意大利烩蔬菜、煮小土豆及芦笋;或烤小牛肉配浓缩香草醋、橄榄油、鸡尾洋葱、风干番茄、煮小土豆、芦笋及焦糖小胡萝卜。

  母亲节专享甜点的选择也超乎想象,包括蜜糖杏仁冰激凌及树莓酱或巧克力布丁配草莓冰激凌及冷冻塔希提香草汁。

  在母亲节当日精心呈现传统下午茶的作家酒吧亦如其名,浓厚的文艺气息带领宾客重温文人雅在此相谈甚欢的岁月。上世纪20年代,这里曾是诸多中外文学大家光顾的知名社交场所,英国剧作家萧伯纳、美国作家斯诺、印度诗人泰戈尔和中国小说家郭沫若都曾在此流连。

  

  作家酒吧的墙上悬挂着一些老式的黑白照片,照片里的知名人物都曾经在这里下榻过。酒店将这些照片重新修整后悬挂在白色墙板的壁龛里,营造出一种私密的感觉。红褐色半圆靠背椅外面包裹着黑色皮革,黑色仿旧皮沙发,无不透着“世界旅游黄金年代”的复古氛围。

  母亲节当日,作家酒吧以其经典的下午茶组合打造京城最赏心悦目的消闲之选,美食包括经典迷你三文治、传统英式松饼、美味甜点,还有单品大吉岭红茶及上等乌龙茶,让宾客悠然度过午后时光。

  

  迷你三明治的搭配包括:荷兰黄瓜酸奶油,鸡蛋碎及芝麻菜蛋黄酱,自制腌三文鱼带枝水瓜柳及奶油芝士,慢煮鸡胸肉及牛油果配粗粒芥末蛋黄酱,火腿及芹菜头配法式大藏芥末蛋黄酱。传统英式司康均为新鲜烘焙,同时配以凝脂奶油及克罗地亚草莓果酱。

  与完美下午茶时光相得益彰的还有不可抗拒的法式自制甜点,包括热情果榛子及芒果千层糕、自制马斯卡波尼及树莓塔、香橙力侨奶油泡芙、金箔巧克力布朗尼和杏仁法式小蛋糕配蓝莓。

  双人下午茶套餐定价为人民币328元,外加188元可享受一杯充满节日气氛的沙龙帝皇香槟。

  节日当天,家安餐厅和作家酒吧还会为身为母亲的宾客赠以鲜花和手工巧克力礼盒,以此见证他们在北京饭店莱佛士度过的难忘时光,为曾经到访这片京城最受欢迎、最高雅别致的休闲度假胜地留下一份纪念。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9/n412140690.shtml report 2132 北京,2015年4月27日–5月10日母亲节将至之际,北京饭店莱佛士专门推出节日尊享午餐和传统下午茶礼遇,在传承“世界旅游黄金年代”典雅魅力的餐厅环境中为宾客营
最后修改于2015-04-30 11:28:3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