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双袜子足可变潮宝?不信你看!

  袜子虽然只是配角,可时尚度一点也不逊色于服装,这个季节,最适合搭配袜子,今天告诉你,宝宝要怎么穿袜子才最潮。

  还记得小时候的六一儿童节,我们会穿白色球鞋搭配中高筒的红蓝条纹的白袜子,我一直认为,如今有着很高时尚分的条纹袜子配帆布鞋就是来源于当初的这种流行。

  

  下图中的袜子更接近当时的设计,配上帅气的帆布鞋后,立即变身潮流派。

  

  条纹袜和皮鞋搭配在一起,也有很不错的效果。

  

  可以再大胆一些,让宝贝提前穿上凉鞋,然后配一双色彩搭配的袜子。

  

  平时在生活中,最容易被妈妈忽略的细节就是普通袜子。别小看它,虽然它总是不经意的出现在脚踝,哪怕只露出一点点色彩,如果搭配不合适,也是会给全身减分的。下图就是很好的正面例子,袜子成为了小小的时尚爆点。

  

  眼下的季节正是给女儿们穿连裤袜的好时候,五颜六色的连裤袜到底要怎么穿才最好看?掌握三点就好:同类色的衣服、鞋子配同类色连裤袜;连裤袜的颜色要略浅于衣服、鞋子的颜色;或者干脆大撞色。

  

  分享一个小贴士,新袜子拿到手后,妈妈们一定记得反过来仔细的检查是否有过长的多余的线头,一定清理好线头再给孩子们穿,防止线头缠绕宝宝的脚趾发生意外。

  时尚妈宝(微信公众号:gzfsmb)

  

  做最能解决妈宝痛点的专业新媒体!为妈宝提供时尚母婴资讯报道;品牌动态;购物指导与交流等服务,同时也是妈妈孕育婴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妈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2/n412273478.shtml report 1587 袜子虽然只是配角,可时尚度一点也不逊色于服装,这个季节,最适合搭配袜子,今天告诉你,宝宝要怎么穿袜子才最潮。还记得小时候的六一儿童节,我们会穿白色球鞋搭配中高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