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致女子的舒适生活

  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的家庭与回忆,1835岁,需要好的容颜与身体,3555岁,需要好的个性,55岁以后,需要好的时光。这就是精致女子的舒适生活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羡慕别人的行头。

  真喜欢一样东西,就买吧

  用不着为了省钱,把日子过得紧巴巴的。当然了,不提倡提前消费,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喜欢上什么了,就买吧。好东西看上了就买,免得买不到了后悔不已。

  精致女子的第一要领就是:舍得犒赏自己,因为你值得这样的犒赏。

  万元以内的奢侈品,可以买,但不可以炫耀

  奢侈品,只是贵一点的日用品,它的本质还是拿来用的。不要以为你买了个LV的包,就能上个档次了。要做那个驾驭奢侈品的人,而不是它的奴隶。

  定期清理你的化妆工具

  让它们保持卫生。这会让你的妆看起来更精致。还有就是,买了就要用,买一堆放在家里积灰,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可以囤腮红,囤唇膏,但是前提是你确实在使用它们。公司放一个,常用的几个包包里放一个,有备无患。衣柜要精简,同样的,我们的化妆品也需要。

  培养些小小的好习惯

  比如早睡,比如饭后漱口,比如喝温水,比如水果不离身,好习惯如同零钱罐,每天放一点,年终指不定就会有惊喜。

  做一些可以提升气质的事情

  在周末的时候学习某样舞蹈,每周三次去瑜伽馆练瑜伽,学着画油画,每个月学会一首简单的钢琴曲,有时间就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20岁的时候,你拥有的是自然生长的容颜;30岁的时候,生活的经历使你的容颜有了个人的印记;50岁的时候,你的生命的全部都写在你的脸上。美貌会随着年岁而衰减,而气质却会遽增。当20年,30年以后,优雅的气质才会为你加分。

  床买大一点,一生在床上的时间很长

  可以横着睡,枕头要两个,枕一个,抱一个。

  床头放本好书,培养读书的习惯

  睡前把看韩剧的时间拿来看出,每天就算看一小时,累积下来一年也能读完十来本书。但是你能从中获得的,却远远不止这些。

  办公室备一件厚外套,一把伞

  冷的时候,下雨的时候,不会狼狈不堪。特别是现在的办公室都有空调。

  精简你的衣橱

  其实静下心来看看你的衣橱,其实你并不需要这么多的衣服。要学着为衣橱做减法,太时髦的,小了穿不下的,商店打折冲动购入从未穿过一次的,统统扔掉!你真正需要的是一些百搭、质量过硬、能够反复穿搭的经典款。

  人越少则冰箱要越大

  精神空虚,用多样性的健康食物(高蛋白,多纤维,低脂肪,少热量,少食多餐)填充。

  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也不能随随便便

  判断一个女人是否真的精致,不是看她的衣服多贵,手包是哪家的新品,开的是什么车…而是看她生活的细节:护手霜是不是包包里的常备品、内衣是不是随便买买的便宜货、沐浴乳,洗发精是不是超市里买一送二的打折货…越是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越能看出一个人是否真的精致。所谓精致,就是即使只是面对自己,脱下衣服后,依然是性感而充满魅力的。才叫做真正的精致。

  视爱情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没有也能活。要懂得让自己成熟且美丽

  偶尔和闺蜜们聚会。放纵的玩乐

  参加各种场合的衣服至少备有一套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件晚礼服,作为你出席某些必定场合的服装,颜色不知道怎么选?选绝对不会出错的黑色!剪裁选干净利落的,可以穿好几年。另外就是:要注意保持身材,这才是衣服能穿好几年的最根本。

  懂得享受下午茶时光

  让你的东西都保持自己最喜欢的状态

  手机铃声还是朴素一点吧,别整流行歌曲,尤其是网络歌曲

  好好护理你的头发,无论长短

  真诚微笑,别怕皱纹。知道自己要什么,包括你爱的男人。

  红酒照喝,舞照跳,只是别晚过23点。不然你会老得很快。

  三种东西绝对不能相信:男人的承诺、女人的眼泪以及朋友的酒话,

  不要为别人委屈自己,改变自己。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足够!

  最受欢迎的情感微信公号lingzi3827

  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

  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杭州文广凌子幸福婚恋咨询工作室,由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带领的咨询师团队数十名,在恋爱择偶咨询、夫妻情感疏导、家庭矛盾调解、婚姻挽救修复、婚姻情感困扰咨询、亲子关系咨询、离婚心理咨询、复婚帮助等领域都有较丰富的临床婚姻家庭咨询经验和社会影响,特别对一些疑难的婚姻家庭问题有独特的解决办法。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介绍:浙江省心理健康促进会成员,婚恋咨询师,腾讯微博心理会所心灵驿站版主,杭州市总工会特聘的婚恋专家,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情感专家。多个网站特聘情感咨询专家。凌子老师也是杭州文广集团资深媒体记者、主持人,多年从事过娱乐、时尚、教育、情感的专栏、编导、主持工作。硕士学历,结婚25年,有着丰富的婚姻生活的实践经验与心理学专业理论知识。特别擅长解决剩男剩女、恋爱矛盾及婚姻家庭矛盾的个案咨询及团体咨询培训,解决单身问题具有独特的创新理念与模式,在这方面的咨询首屈一指,目前已经帮助许多单身朋友解决了自己的婚姻问题。也为许多已婚夫妻解决了婚姻中的矛盾,出轨等问题,至今个案咨询的量达到1000小时以上。同时为多家机构举行了《提升婚恋能力,更快解决单身问题》《女性的情绪管理与婚恋幸福》等婚姻情感和亲子关系的讲座。为多家杂志与报纸撰写专栏。

  主持与参加的节目:杭州之声《全城热爱》、杭州电台中波954《马大嫂相亲》、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的《美丽A计划之相亲》、杭州明珠电视台《和事佬相亲会》、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有话大家说》、浙江经视《有请陪审团》、上海电视台《大声说》、辽宁北方台《交锋》等。

  咨询师特别推荐:萧锋,男,现年50岁,已婚,婚姻咨询师、团体咨询师,专业从事婚姻咨询有十来年的时间,有着上千个小时的个案处理经验。提供面询、QQ视频语音、电话咨询服务。咨询范畴:专门咨询夫妻婚外情、出轨,外遇。用男性的角度去解读男人出轨的秘密,告诉女性男人的心理,帮助女性了解婚姻,了解婚姻中的男性,了解男人的需求,让女性重拾婚姻幸福。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签约咨询师。预约咨询电话:15158888218,预约QQ 1205482872

  公共微信lingzi3827中最新精彩文章,回复关键词会自动推送:

  1,平淡夫妻 2,形象 3,男同事 4,强势 5,出轨 6,挽救 7,喝水 8,成全 9,放下 10, 帮忙11,凤凰男 12,爱自己 13, 讲座 14,孙俪 15,线下活动16,冬季 17,不离婚18,天使19,吵架20,人生 21,理由 22,表现 23,控制 24,思维 25,健康 26,主动 27,五年 28,单身 29,正能量 30,吃苦 31,幸福 32,要求 33,改变 34,婚姻的真相 35,差异36,前女友37,眼光38,处理 39,情侣 40,女性 41,李娜42,人到中年43, 潜规则44,撒娇45,威胁46,时间47,大叔48,压力49,争气 50,再见

  你也可以关注微信号lingzi3827 “写完整你的情感问题”直接留言给我,我会做免费的回复,对一些典型的情感问题,还会进行免费公开答复。希望你可以尽量清晰地阐述问题,方便我们回复一对一付费咨询预约热线13905714879QQ379805413或关注个人微信lingzi3827117

fashion.sohu.com true 婚恋情感凌子频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73973.shtml report 5576 女人从出生到18岁,需要好的家庭与回忆,18到35岁,需要好的容颜与身体,35到55岁,需要好的个性,55岁以后,需要好的时光。这就是精致女子的舒适生活。买适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