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粗腿妹子千万别这么穿!不然秒变无敌大象腿!

  

  NO.1 宽松肥大上衣 ——→ 腰部曲线全部埋没

  duang~大象腿就这么诞生了!

  

  宽松上衣+过膝裙!小粗腿尽显无疑

  虽说宽松的上衣能够遮挡多余赘肉,但当你本身就拥有小粗腿,下半身比例不那么完美的时候,宽松的上衣就意味着遮住了腰部曲线,将你的上半身比例再一次拉宽拉长,同时那些及膝的半裙和廓形的短裤,更是让你的小粗腿原形毕露…

  

  宽松肥大的短款上衣,除了横向拉长上身之外,还会显得颈部线条很短,腿粗脖子短的妹子,千万别选这种款!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NO.2 上衣的长度长于下半身

  OMG,她们的腿是被“吃”掉了吗?

  

  过长的大衣加上松垮的内搭,即使矮也不能这样自暴自弃啊!

  松糕鞋也无法拯救的身高,都是因为上衣长度掩盖了腿长的关系,哈比人立现。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修身短上衣配紧身半裙,拉长腿长比例,小短腿不见了,美腿也回来啦!

  NO.3 遮住脚踝 下半身明显缩短

  瞬间“变伏地魔”!

  

  黑色的长裙外加遮挡住的脚踝和小巧的黑色鞋子,下半身比例严重失衡的产物。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NO.4 肥大上衣+阔腿裤 腰身比例全无

  腰带都爱莫能助

  

  廓形的上衣已经不是腰带能弥补的臃肿了

  今年复古大热的阔腿裤成为了街拍潮人的首选单品,但是当你上半身把自己穿成了气球,下半身又是如此宽松的阔腿裤时,真相往往很残忍。

  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上半身选择修身短小的上衣款式以拉长下半身比例,复古有型的宽腰带尽量上移,更能凸显翩翩长腿,复古有型。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81762.shtml report 2884 NO.1宽松肥大上衣——→腰部曲线全部埋没duang~大象腿就这么诞生了!宽松上衣+过膝裙!小粗腿尽显无疑虽说宽松的上衣能够遮挡多余赘肉,但当你本身就拥有小粗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