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抱阳光前,请先预防光老化!

造型师陈雪 阅读(0) 评论()

  夏日来临,我们在享受丰富的户外活动同时。要做好自身皮肤的防护。要知道,高光照,可不仅仅会让你变黑。更严重的是会让你变老!!

  首先你要知道。皮肤老化包括自然老化和光老化。光老化是由于皮肤长期受到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损害,表现为皮肤粗糙、增厚、松弛、深而粗的皱纹,局部有过度的色素沉着或毛细血管扩张,甚至可能出现各种良性或恶性肿瘤(如日光角化病、鳞状细胞癌、恶性黑素瘤等)。

  过了20岁以后,我们的面部开始逐渐出现问题,诸如:色素异常(斑)皮肤松弛、细小皱纹、面部红血丝、毛孔扩大、皮肤颜色晦暗等。其综合的结果是皮肤状态开始逐渐变差。但是只要我们细心地观察一下,我们身上的皮肤仍然年轻靓丽。为什么?这说明我们面部的这些改变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老化,在我们皮肤科称这种老化为光老化(photoaging)。意思就是光促使皮肤过早地出现老化性改变。

  

  下面来说下 如何预防光老化呢?? 如果你是宅女一枚,那恭喜你,你已经比别人有优势了。毕竟在室内的 光线照射是要远远小于户外的。 那么,如果是上班一族或者没有办法避免户外活动的MM。就需要做好下列功课了。 1.尽量避免暴露在太阳光线强烈的时间:上午 10 点至下午4点太阳的紫外线最强。在这几个小时内应尽量减少晒太阳的时间。 2.尽可能的使用遮阳物:当紫外线最强时,最重要的是寻找遮阳处。(树、伞或遮阳篷等)要记住:“留神你的影子——影子太短,就该找地儿遮阳了!” 3.穿戴防护衣帽和墨镜:宽檐帽能给眼睛、耳朵、脸、背部和脖子都提供一定的遮阳作用。可过滤几乎100% UVA和UVB的太阳镜则能大大减少光暴露对眼睛的损伤。材料致密、宽松的服装能够为身体提供额外防护(雪纺、薄纱的遮阳效果恐怕会大打折扣)。 4.正确使用防晒霜:阳光强烈时起码使用防晒指数(SPF)为30+的广谱防晒产品,并每几个小时补抹一次,在户外工作、游泳、玩耍或运动之后要补擦。 最后我们要学会了解天气预报中的紫外线指数:紫外线指数用于反映紫外线辐射的强弱。紫外线指数越高,皮肤和眼睛受日照损伤的风险就越大,所以应该参考紫外线指数来安排户外活动。当紫外线指数预报辐射级别为3(中度)及更高时,要采取防护措施。下图为美国环境保护署针对日常紫外线指数提出的防护建议

  

  ps:平时逛街也要注意哦。商场里的高亮卤素灯可是光谱集中的可怕生物........   我会告诉你之前很多车展模特因为没做好防晒工作,导致被展台的灯光严重晒伤么。

  

  感谢大家对我教程的支持,教程中所有的产品可在店铺内买到,地址:https://dollycat.taobao.com

  如果有妆容方面的问题也可在微博或者博客中向我提问我会尽力帮大家回答。我的微博  陈雪V博   微信chenxue_zx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陈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88995.shtml report 1838 夏日来临,我们在享受丰富的户外活动同时。要做好自身皮肤的防护。要知道,高光照,可不仅仅会让你变黑。更严重的是会让你变老!!首先你要知道。皮肤老化包括自然老化和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