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数女人喜欢男人穿这些最基础的衣橱单品

  很早之前不是有篇文章叫“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主题就是说“现在的男的要么狗头狗脑,要么缩头缩脑,没一个看着舒服的,倒是女生都蛮有气质的,蛮会打扮的”,而这个帖子,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赞同吗?!之所以这样,还不是因为男人们不会买衣服或者身边的女人就只顾着自己漂亮了吗?!其实男人买衣服真的没这么难~记住:越是简单越是经典,简单与质感是对男装的基本要求~

  之前总是在说女人的衣橱必备基础,比如白衬衫,牛仔衬衫,条纹T恤,纯色T恤以及字母T恤等等~男人的衣橱同样也需要这样的基础百搭,好穿实用的基础单品,你造吗?

  

  先说说这对上东区的CP,两个人除了颜值都高身材都好之外,衣商都很高!olivia palermo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们两个人很少建议对方穿什么,但是有没有发现两个人出门被街拍的时候都超级养眼而且风格很搭,这才是真正的情侣装好吗?那种批量生产的一模一样的情侣装,出门还要跟别的情侣撞衫是有多尴尬啊?!【改日八八这对cp的衣橱】

  

  有女朋友的,想要跟女朋友搭在一个频道上,没女朋友,想引起女生的注意,男生到底应该买哪些男神衣橱必备基础款呢?

  首先,你要运个动,健个身,跟女人穿衣一个道理,没有好身材,再好的衣服都是浪费!

  回归正题,说衣服

  一。衬衫:纯色衬衫为主,白色,黑色,藏青色,蓝色!当然还有牛仔衬衫

  

  

  之前网上就流传着穿白衬衫检验男神的话题,而白衬衫真的是各路男神衣橱必备款的衬衫,以及男士街拍中出镜率超高的单品之一,那么多面料以及不同剪裁风格的白衬衫,总有一件是适合你的!【或者适合你家男人的】!

  

  

  

  衬衫作为基础单品,无论单穿还是做内搭都很棒~最常见的就是搭配西装,还有就是搭配在卫衣里或者毛衣里~

  

  

  

  时尚从来不会满足于简约~总是变着法儿地变,因此衬衫也不是只有纯色的这么简单,各路印花也出现在男士的衬衫上↓

  

  但是,如果你没有上图这些男人的身材以及气质气场,而且你不混时尚圈,那么拜托,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款式,穿不好的感觉会让女人们以为你从夏威夷刚回来,没来得及换,或者是从你老婆的或者姥姥的衣柜里捞出来的一件衬衫就拿来穿了~

  二:T恤:不管男女,T恤这款神奇的抹布,都是衣橱必不可少的单品,女人们还能穿穿自己另一半的T

  

  

  

  纯色T恤以黑白灰为基础,也是百搭到令人发指,不论是搭配开衫针织还是搭配外套,都是清爽得很~长得好看的男人,穿得清爽衬托颜值与身材,长得复杂的,就更应该穿得简单点了,不是吗?

  

  

  

  当然,纯色的T恤,也会过于单调,可以选择字母印花的T恤,但是普通人千万不要选择大面积印花的T恤↓比如下图这些这样的,真男神穿这样的都变low、普通人穿这样的好好想想那场面多醉人

  

  也不要买↓下图这样的带有某些大牌的品牌名字的,,要多low就多low

  

  ↓这些T恤会得到大多数女生的爱~~~~小面积印花以及简单的字母印花的T恤,这些以简约为主调的单品,易显质感~

  

  

  

  

  

  千万要在网上买些前面印花是奢侈品牌logo以及名字的那些T恤,就是那些把这logo跟名称印的超大的那种,很少有男人能把那东西穿的高大上的,时尚不是把logo穿在胸前!【嗯,这是被时尚强jian了】

  三.休闲西裤 百搭舒适,有质感

  刚想收尾的时候,想起还少条裤子~除了牛仔裤之外最百搭的就是直筒的西裤,不会很紧身也不会很大的那种,如果你能驾驭可以考虑微哈伦样式的!

  

  

  颜色:黑/卡其/灰/白,白色的裤子对于女人来说不好驾驭之外,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一样不是那么好驾驭

  

  

  如果你今年也跟女朋友一样喜欢一脚蹬的懒人鞋以及球鞋的话,可以考虑将裤脚往上折一点,随意感以及运动感会强一些

  

  

  

  男人不会跟女人一样,三天没买新衣服,就感觉没衣服穿了,一个月不买新衣服,感觉要裸奔了,男人的衣柜比女人精简许多许多,基本以基础的那几大件为主!

  博主微信公众号:↓约吗?

  

  衣物贩卖:https://1chi9.taob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gogogir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89605.shtml report 5335 很早之前不是有篇文章叫“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主题就是说“现在的男的要么狗头狗脑,要么缩头缩脑,没一个看着舒服的,倒是女生都蛮有气质的,蛮会打扮的”,而这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