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IBI】唯美新娘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msbibi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BIBI

  微博:@bibi哔哔

  看到最近大家纷纷发新娘妆的分享,我也忍不住跟上步伐~想想去年九月份,我也做了一回新娘,人生大事,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婚纱照得按照我要的风格和喜欢的影楼拍,老公确实很听我的(主要他也不知道哪里拍的好哈哈)我们拍的那家也是去年戚薇拍的那家啦,不过照片不在这部电脑里,就不分享了,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妆容吧!

  照旧先来个对比图

  

  下面是这次用到的彩妆集合照~

  

  底妆用的是兰芝气垫BB,遮瑕效果蛮自然的~特别喜欢水润的效果,真心赞!

  

  

  眉笔是KATE的双头眉笔,一边是平头眉笔,一边是眉粉,还可以当眼影和鼻影哦,特别划算

  

  我是这样画的,眉笔描绘个框架,眉粉那一边填补眉毛空隙

  

  之后用3CE的染眉膏刷来回一层,就OK了~

  

  眼影是费欧蜜娜的四色眼影,大地色系好喜欢,很实用,他们的眼影蛮不错的,平价又显色!

  

  四个颜色平时用都非常适合哦~

  

  用金色的眼影在图中虚线内填满

  

  之后再用咖啡色刷在后半部分(虚线内)

  

  用粉色的部分制造卧蚕哦,我没用工具,直接用手上,在卧蚕部位轻轻画上~

  

  差点忘记,就是用墨绿色的眼影在金色和咖啡色中间上下刷一下,晕染开,这样颜色不会太过硬

  

  非常适合新手,还有职场MM也OK,因为颜色都很自然很实用的

  

  用kissme的眼线液笔,画出细一点的眼线

  

  假睫毛是我超喜欢的眼尾加长,假睫毛的选择我还是觉得适合自己最好,我不太适合哪种眼中加长的款式,会显得我很厉害

  

  眼妆完成~!

  

  腮红还是用JS的,持久度好,粉嫩嫩特别喜欢!

  

  今天用的唇釉是兰芝的,颜色好喜欢,叫海棠粉,颜色感觉我拍的不大真实,实际上的颜色是有点西瓜红玫红色那一类的,我拍的偏橘色了

  

  

  超好看还显气色呢,喜欢喜欢!

  

  OK,最后定妆,然后就完成啦,我是用费欧蜜娜的散粉,很细腻自然,不爱厚厚的粉饼,这个是非常好的选哦!

  

  特别喜欢里面的粉扑,软软的在脸上使用很舒服

  

  

  

  定妆照:都说新娘子在结婚的时候露出的是最幸福的笑容~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每个新娘子结婚时的愿望

  

  

  当然我也不是很喜欢拍照的传统模式,偶尔来一两张不笑的,照样很有意境~

  

  

  最后,希望每个新娘子都幸福美满,也希望这个妆容你们都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msbib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91366.shtml report 4322 大家好,我是BIBI微博:@bibi哔哔看到最近大家纷纷发新娘妆的分享,我也忍不住跟上步伐~想想去年九月份,我也做了一回新娘,人生大事,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婚纱照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