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减肥运动★★★★★推荐!

  

  众多的减肥方式中,最健康有效的莫过于运动瘦身了!而动一动就容易出汗的夏季,更是运动减肥的绝好时机。

  推荐项目:游泳

  夏天,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仅阻力大,而且散热速度快,因而消耗热量多。游泳是一项全身运动,几乎能锻炼到全身所有的肌肉,还能提高你的心肺功能。

  

  游泳时间很重要,早上六七点钟、下午四点至五点、晚上七八点以后都是不错的选择,每次游10分钟至半小时,每周大概两三次即可。

  

  夏季早晨的水温较低,入水前要充分用冷水擦身,以使身体适应冷水的刺激,防止抽筋等意外的发生。但尽量不要在晚上10点以后游泳,否则会因神经过于兴奋造成失眠。

  

  温馨提醒:MM们每次游泳时间不宜超过3小时,每游半小时最好休息10分钟再继续游,空腹或吃得过饱都不宜游泳。

  

  推荐项目:瑜伽

  夏天人体气血比较畅通,这个时候练习瑜伽,不但轻松很多,而且充分舒展后的身体也会变得更加畅快、舒适。

  

  想要减肥的MM在做瑜伽的同时,搭配相对清淡的饮食,还会让腹上松弛的肚腩、腰部的赘肉变得更加紧实、有形。炎热的夏季好多人会变得脾气急躁,通过瑜伽的呼吸和冥想,还能缓解你的焦虑。

  

  需要注意的是,练习瑜伽前无需喝太多水,运动出汗后应立即补充水分或盐分(如0.9%的生理盐水);练习时间应根据个人体质来定,一般初学者在30分钟左右为宜,切忌过量甚至超负荷练习。

  

  名门汇温馨提醒:切忌运动后为图一时之快对着空调出风口直吹。

  关注微信号:yaa399(←长按可复制),每日分享独家瘦身技巧。

  关注微信公众号:ffaa567  只为悦己妆容!(爱美女士必来之)

fashion.sohu.com true 网友娜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93920.shtml report 1889 众多的减肥方式中,最健康有效的莫过于运动瘦身了!而动一动就容易出汗的夏季,更是运动减肥的绝好时机。推荐项目:游泳夏天,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仅阻力大,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