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圈权力女性的最佳代表

  Jenna Lyons 是谁?我保证,你在看过她的 5 张照片之后便会爱上她。

  

  

  

  「她是个棒极了的设计师,她看起来像个模特,而当她讲话的时候又像是你见过最好的销售人员。」 Jenna 的恩师、J.Crew 的首席执行官 Mickey Drexler 如此高评价。

  

  作为 J.Crew 的创意总监,Jenna 用了不到 10 年的时间将 J.Crew 运作成全美时装零售巨头;作为时尚界极具权力的 Icon,她的穿衣风格极有辨识度,是那种让你恨不得将她的每一件出街 Look 都剪下来贴在本子上偷偷学习的那种。

  

  

  西服 情有独钟

  Jenna 爱极了西服,也偏爱黑框眼镜 + 马尾的干练打扮,但是若你想当然认为她一定是纯粹的中性风格,那就大错特错了。

  

  Jenna 热爱高跟鞋,工作场合无一例外踩着恨天高出现,对各种夸张项链、戒指手环的点睛搭配亦得心应手,真的,即使在大咖云集的场合,Jenna 的穿衣风格也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这一身夸张繁复的搭配,也只有高段位的 Jenna 敢于尝试。

  

  ▼连衣裙选择柔和的色调,但一抹标志性红唇还是泄露了她的女王气场。

  

  家装功力 叹为观止

  Jenna Lyons 的品味不仅限于时装领域,由于她对高端 vs 街头时尚的把握非常到位,因此她的家也是时尚界不得不提到的「一景儿」。

  

  

  ▼每个女人都是自己的鞋柜的女王,而 Jenna 的这片「疆土」也太大了些……

  

  ▼满足感不言而喻吧。

  

  ▼客厅一隅。

  

  ▼总觉得 Jenna 的家属于乱中有序,看似繁复凌乱,其实都还蛮有秩序。

  

  

  Jenna 的另一套寓所,明显变换了画风,简约、复古。

  

  

  

  

  ▼坐在哪里都自带工作室大佬的气场。

  

  

  

  

  重新选择伴侣 从此一生坚定

  「无论何时,人都要忠于自己的感觉」,Jenna 就是如此勇敢,2011 年她选择离开自己的丈夫,和珠宝设计师 Courtney Crangi在一起的新闻着实让大家震惊,而就在人们对这段感情持观望态度时,她又与伴侣共同拍摄 V Magazine 的广告宣传照来证实两人的爱情。

  广告上,Jenna 和 Courtney 搭着肩膀,两手紧握,十分亲密。Jenna 这样说:「能找到真正支持我的人感觉非常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知道 Courtney 会一直在我身边,这种感觉让我觉得非常珍贵。」

  

  这对伴侣都拥有母亲的身份,她们共同抚养彼此的四个孩子。

  Jenna Lyons 真的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她不但是一位合格的创意者,能够引领自己效力的品牌持续盈利,还将设计师的天职发挥到最大: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取悦顾客,设计师首先要热爱自己的作品。正是因为一直拥有这样出色的人,时尚才有趣,不是吗?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网络,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95707.shtml report 4957 JennaLyons是谁?我保证,你在看过她的5张照片之后便会爱上她。「她是个棒极了的设计师,她看起来像个模特,而当她讲话的时候又像是你见过最好的销售人员。」J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