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丨维密新晋10位天使 三围曝光你最爱谁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Victoria's Secret”官方宣布,有10位模特加入维密品牌,成为新晋签约天使。目前维密天使达到15位之多,这也是在卡莉-克劳斯等三位人气天使宣布不再续约之后品牌的一个大动作。

  

  目前的维密天使增加到了15位,她们是Lily Aldridge, Alessandra Ambrosio, Adriana Lima, Behati Prinsloo, Candice Swanepoel,Kate Grigorieva, Taylor Hill, Elsa Hosk, Martha Hunt, Jac Jagaciak, Stella Maxwell, Lais Ribeiro, Sara Sampaio, Romee Strijd和 Jasmine Tookes.。扩展后的天使阵容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阵容,新的天使们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瑞典,波兰,俄罗斯,巴西,荷兰,葡萄牙,英国和美国。

  

  Victoria's Secret官网上的公告。

  

  Elsa Hosk

  国籍:瑞典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7日

  身高:177cm

  三围:79cm 58cm 89cm

  

  Jac Jagaciak

  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这位昵称“Jac”的90后小模特,在09/10秋冬国际时装周上频频登上各大品牌秀场,成为当季秀霸,“Jac”也因此成为最关注的麻豆新人。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来自波兰,签约IMG公司,她的纯净如水晶般透明无瑕。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因精致的外表,常受邀拍摄时尚大片,与她合作的大牌摄影师包括:David Sims、Craig McDean、Steven Meisel 和 Patrick Demarchelier,莫妮卡·雅克 (Jac Monika Jagaciak) 主演的时尚大片则从《Vogue》、《Interview》到《V》、《Numero》,让报友们一次又一次的惊艳。

  国籍:波兰

  出生日期:1994年1月15日

  身高:178cm

  三围:79cm 58cm 89cm

  

  Jasmine Tookes.

  Jasmine Tookes来自美国加州Huntington 海滩,她曾在四大时装首都走秀,今周FTV就为大家介绍这位出色的模特。她的母亲是名人造型师,她有令人难忘的异国情调,能否成为出名的模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当Jasmine 14岁时,她外出协助妈妈在一间陈列室工作。

  年龄:24岁

  身高:175cm

  三围:85cm 60cm 85cm

  

  Kate Grigorieva

  新晋超模Kate Grigorieva是俄罗斯Next Top model第4季亚军 初踏T台便横扫Gucci,Versace,Celine,Donna Karan,Givenchy,Alexander Wang,Dolce & Gabbana等大秀 后又登上俄罗斯版Vogue封面 Models.com 2014十大新锐超模。

  国籍:俄罗斯

  出生日期:1989年9月15日

  身高:180cm

  三围:83cm 61cm 89cm

  

  Lais Ribeiro

  黑珍珠美人莱斯-里贝罗 (Lais Ribeiro) 是一位90后巴西超模,虽然年龄小,但是1米8的身高加上超长的双腿,加上黑珍珠的肤色,让她一下子在超模军团中就脱颖而出。

  国籍:巴西

  身高:180cm

  三围:80cm 59cm 84cm

  

  Martha Hunt

  模特玛莎·亨特(Martha Hunt) 是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女孩,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的肌肤和健康的身材,是可商业可High Fashion的“The Hot List”榜单的潜力模特。其实玛莎·亨特 (Martha Hunt) 早已不是新人,她在07年出道,上过各国版本的时尚杂志,并为波士黑色(Hugo Boss Black) 拍摄过广告。

  国籍:美国

  身高:178cm

  三围:86cm 64cm 86cm

  

  Romee Strijd

  Romee Strijd 出生于盛夏,带有无限的激情与活力,爱好广泛,尤其喜欢呼啦圈和摇滚乐。

  出生日期:1996年7月19日

  身高:177cm

  三围:78cm 58cm 83cm

  

  Sara Sampaio

  身高:173cm

  三围:81cm 60cm 86cm

  

  Stella Maxwell

  国籍:英国(北爱尔兰)

  身高:175cm

  三围:80cm 56cm 83cm

  

  Taylor Hill

  身高:176cm

  三围:81cm 56cm 84cm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3/n412299249.shtml report 4864 “Victoria'sSecret”官方宣布,有10位模特加入维密品牌,成为新晋签约天使。目前维密天使达到15位之多,这也是在卡莉-克劳斯等三位人气天使宣布不再
最后修改于2015-05-04 11:28: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