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坏坏】适合夏日出行的韩式裸妆

  五一小长假转眼就过去啦,大家有木有出去玩呢,我是吃过一次亏再也不节假日出门啦,窝在家里看剧,带宝宝出门玩玩一天一下子就打发啦。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个清新出游妆容,很简单的哦

  

  底妆一直是妆容的关键,要想底妆更加轻薄服帖,首先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最近皮肤有一点点小敏感,红面,就入了冰典美姿的KGF-II细胞修复针剂面膜

  

  第一次接触这种面膜,是医药级别的面膜,可以深入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和屏障功能,提高皮肤自身的抵抗力,从而让肌肤健康水润。

  

  面膜呈圆筒状装在包装瓶里,很好取出。方便出门携带,贴心的设计

  

  膜底采用的是进口的天丝材质,非常的薄,让精华液更容易渗透肌肤,更好的吸收

  

  贴在脸上凉凉的 ,质地轻薄,很水润,虽然肌肤处于敏感时期,但是也很舒服

  

  15分钟后揭掉面膜,第一感觉就是肌肤十分的水润,这款修复面膜特别适合敏感肤质,对于肌肤泛红的效果十分明显,肌肤状况不稳定的时候又想上妆,来一帖面膜缓解肌肤症状就好多了哦,

  

  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我的敏感问题得到了改善,肌肤也很水润。

  

  肌肤水润健康,上妆自然就更加简单快捷啦

  用到的产品图,比以往的少多拉,步骤也精简了很多哦

  

  底妆用到的是爱丽小屋的气垫BB ,W24蜜糖色,最深的色号其实也还好,这款气垫BB中都添加了珍珠亮白成分,所以使用后,肌肤都会有一种光泽感,而且BB十分清透自然,打造自然裸妆首选。

  

  直接用粉扑按压上妆即可,使用后可以看到,明显的提亮效果,遮瑕一般适合日常使用了。

  

  眉毛很久都没有试过用眉粉来化啦,眉粉的好处就是上色浅,不易化错,自然就不用担心蜡笔小新

  

  用斜角刷那面占取中间色号框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在用晕染刷填充完整,简单的眉毛就搞定了

  

  中间色号为浅棕色,眉毛颜色浅一点会显得人更有亲和力,更加和善

  

  底下就是这次的新技能,用眼影来化眼线,本来准备用SOLONE的二代彩色眼线笔的,没想到干掉了,买回来还没用几次的说放了几个月就干掉实在是无语了,想着眼影的湿化法,拿来做眼线液不错的,同理适用于任何颜色,这样的话以后就有各种颜色的彩色眼线啦。

  

  方法很简单,就是用眼线刷子蘸一点水,再占取眼影粉。那样就会更加显色哦。看一下对比效果很明显吧。申明一下,这种方法只适合眼皮不晕的亲,要是眼皮容易晕染,这样一个小时就会晕成熊猫眼了吧。

  

  直接用眼线刷从眼头拉至眼尾,十分顺滑易操作,效果还不错吧。珠光的眼影就是珠光效果的,不喜欢珠光的选择亚光的眼影自然就是亚光效果咯。

  

  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平时习惯带假睫毛的我还是有点不习惯,本身睫毛太稀短了

  

  

  

  再脸颊刷在浅粉色的腮红,浅浅一层元气满满哦。

  

  最后好气色口红也少不了,薄薄的涂上一层玫粉色,超级百搭自然的唇色,适合任何肤色妆容。

  

  妆容就完成啦,出门游玩也有好心情哦。

  

  最后再和大家介绍一款神物,咔咔,大爱的海藻面膜。这个必须好好说,因为海藻面膜的功效我一直都知道,保湿补水,美白控油淡斑,而且海藻是纯植物粒子,没有任何添加剂。无奈,以前买的海藻,实在是操作不来,在脸上无法平铺开来,只有拔草了。这次看到冰典美姿的蚕丝海藻面膜,实在是太意外了

  

  海藻与蚕丝结合,做成面膜贴的形式,解决了海藻籽难操作的问题。而且海藻的蚕丝是纯天然的,使用起来也是格外的安心

  

  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用温水20秒待面膜出胶,然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啦

  

  貌似水有点多了,依旧可以很好的贴合面部,如果海藻籽水多了的话只能风中凌乱了吧。

  

  15分钟后揭掉面膜,亮白真的看的见,来自泰国进口小颗粒海藻,如果喜欢的话可以每天浇水,一周后就会发芽,可见真正的纯天然

  

  使用前后的水分测试数据说明了一切,肌肤蹭蹭上升了30%个水分值,而且油分也降低了,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

  

  只有平时注重保养,问题来临时才能比别人更加从容~一到30岁,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所以让我们先做好准备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无敌坏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17989.shtml report 5194 五一小长假转眼就过去啦,大家有木有出去玩呢,我是吃过一次亏再也不节假日出门啦,窝在家里看剧,带宝宝出门玩玩一天一下子就打发啦。这次和大家分享一个清新出游妆容,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