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彩妆创作-【霓虹盛宴】

  

  

  

  

  妆发:张瀚一 摄影:冯佳时 模特:李白白

  Q: 创作这4款妆容的灵感。

  A:主要灵感来源于春天万物生机的感受,清风拂过柳絮的柔美,用一种淡粉水墨的色彩感来予以呈现,将一些饱和度高的颜色,以点、面方式交相呼应,近色体现水粉墨的质感,用撞色来体现春意盎然的气氛,令妆容完美融合又充满细腻的表达。后两张在体现生机感的同时加入了些许童趣味。橘粉色统一的妆面色调,映衬出充满元气的桃花妆;一抹绿意点缀在眉眼间,就像是新生翠绿的枝芽,运用两张不同的表现方式,唤醒活力的春天!

  Q:2015年妆容趋势的技巧及建议。

  A:2015年雾面妆容是一大趋势,追求自然、简洁、健康的肌感。建议上底妆时,运用有效提亮肤色的妆前乳,打造透明光泽感的肌肤,再使用气垫CC霜,轻薄细腻滋润,令妆容服帖宛如轻笼一层白纱。莹润的双唇可作为底妆的点睛之笔,神秘低调的浆果色是2015年的潮流之选,但运用时避免过分浓艳,选择哑光唇膏,不建议太过生硬的涂抹,弱化边缘,淡化眉色,使妆感柔和,便于百搭。

  

fashion.sohu.com true 张瀚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504/n412325375.shtml report 1153 妆发:张瀚一摄影:冯佳时模特:李白白Q:创作这4款妆容的灵感。A:主要灵感来源于春天万物生机的感受,清风拂过柳絮的柔美,用一种淡粉水墨的色彩感来予以呈现,将一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